2014-10-16

Why not give it a shot??!! - LAISK 2

做完評估後,我就回臺北了,而這期間,我的一位學生非常熱心的告訴我,好多關於近視雷射的大小事;
例如像是,我最好再找一個和雷射完全相反性質的,硬式隱型眼鏡配戴專門診所,做術前評估,如此的評估才更具說服力;而學生也提供給我診所名,因為他也曾是過來人,只是到最後反悔而已XD
另外,學生也建議我,到臺大醫院的眼科找陳偉勵醫師,自費做3500元的檢查…。
真的非常非常感謝他啊!雖然我到最後因為經費的關係,並沒有照著他的話做,但這些實用的資訊讓人感動不已!!

此時此刻,我真的很感謝自己有機會,當個受人尊敬的教練,不僅能展現專長、自信,更重要的是,我認識了好多各行各業的人,增廣了不少見聞 (新上市衛生棉條的試用/ 百貨公司專櫃試用品/ 屈臣式的營業祕辛/ 包生男祕方/ 售屋廣告如何運作/ 郭台銘本人到底如何鐵血/ 醫生護士們的糾葛/ 開刀方手術器材打包......族繁不及備載的一卡車新鮮事),這些泳池的人和見聞,無形有形中幫了我不少的忙。
如果我是把自己關在一方的上班族,可以肯定的是,我的眼界一定不會像現在那麼的廣闊。

當天我是預約下午四點,我很反常又難得的準時抵達診所,然後接下來就是漫長的等待。
預約開刀的病患們,三兩一組,在充滿溫暖鵝黃的舒適燈光室內等待。

診所是收現金的,一下子繳交剛領出來的32張小朋友,連我的體溫都還來不及附著在上面…唉!
不過轉念一想,32張小朋友,換來雙眼的光明燈,是非常划算的啊 (握拳)!!

在等待室舒舒服服的等了二小時,還真的有點無聊 (挖鼻孔),於是我開始拿出原文小說啃 (假掰?!)。

接著,我們被溫柔的護士姐姐請到開刀室內,又是舒舒服服的把我們安置在沙發上,我們乖乖坐定,護士姐姐幫我們的眼睛外圍用酒精棉擦拭消毒了一下,然後點眼藥水。
不久,我的雙眼感到極度酸澀,睜都睜不開,那感覺就好像有人硬是把你的眼皮撐開,強迫眼睛面對刺眼的陽光!
強烈的不適感,讓我忍不住在沙發上抱頭瑟縮成一團,眼角餘光瞄到其他兩位先生,根本就若無其事老神在在啊!怎麼跟我的反應差那麼多 (囧)?!
護士姐姐幫我們約莫點了兩三回藥水,於是我就這樣在沙發上抱頭縮著,不時的扭來扭去,臉皺到都痛了 (嗚嗚)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