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0

Stick with you

一直以來,潛意識我都在尋找,符合我家爸比條件的男人:
寵愛我們、照顧我們,成熟內歛,謙虛懂社會世事的男人;
感性、負責、孝順,最重要的是,能讓我放心放肆的在他懷裡撒嬌的男人;不管我是任性,或是臉上淌著淚水,都可以賴在他強壯的臂彎裡,被他憐惜著。

出軌、劈腿了幾次,當過溫瑞凡,也當了幾回的黎薇恩,為的就是滿足一個單純的慾望:

對方緊摟著我,輕聲而溫柔的低聲「嗯~」,然後充滿憐愛的親親我、抱抱我。

然而現在,我很高興終於找到了這樣的男人,擁有很多值得欣賞敬佩的優點,還有對我的疼愛和對我家人的關心。重點是,他沒有女朋友 (笑)。


在過去的戀情中,我都是獨立自主的,我不黏不纏,不緊迫盯人,常常獨自從事並完成很多事情,小至運動、玩樂、旅行,大至個人成就,我都是自己一個人 (當然背後有家人的支持) 。


現在的我依然獨立,仍舊自己做決定自己執行,不需要陪伴;

只是對於茄子,多了一份無時無刻想待在他身旁的依附感。

還記得還沒在一起時,大概是一年多以前,連曖昧都沒有的時候,有次聊天得知,他總是一個人登山、旅遊、遊山玩水,心中沒來由的冒出,「好想陪他喔!」的想法,而這個突如其來的想法讓我嚇了一大跳!因為這是我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對他人有這樣的想法,而且是個不熟的人!!


後來在一起了,他的穩重溫柔,對我的呵護,特別是他滿足了我那單純的小小慾望…讓我更加捨不得離開他的身邊,無論要去什麼地方、要做什麼事,我都想陪他,和他一起。


想一起閱讀同一本書
想一起欣賞同一處風景
想一起品嘗同一道菜餚
想一起為同一個笑話哈哈大笑
想一起為了同一個劇情橋段流淚

他總笑我好貪心,我們來日方長,有的是一輩子,但我就是貪婪的想要他和我們的全部時間。

直到某天,赫然發現,以往不曾這樣黏人的自己,居然如此180度的大轉變,又是讓我嚇到了Orz


我曾很認真的想過,是否因為遠距離分隔兩地,所以每次見面總是特別不捨離去,一定要把握和對方相處的時間…?

又或者我們尚在熱戀期,所以會特別想念對方?

可是依我對我自己的了解 (有些人會自以為了解自己,例如自己明明就愛上有女友的男生,還死不承認,覺得自己不是那種人…但我可不是,我絕對順從自己內心,所以我可是很了解自己的),發現,我對茄子的黏,有好大的一部份是因為他會滿足我那單純的小小慾望,而我老是想念著和他肆無忌憚的撒嬌,他對我哭笑不得但又極具憐愛的情景。


今晚,是我第一次想他想到不自覺的流淚;

想著他又是一個人在山裡,背著沉重的大背包走路健行,那孤獨的身影真讓我揪心不已!!
我想陪著他,想一起流浪冒險,一起玩耍玩樂,一起面對生活中的大小事,一起參與彼此的人生,一起分享分擔所有的喜怒哀樂。
想到他一個人在山上,我又忍不住偷偷掉淚了。
不是擔心,而是一種想陪伴的牽絆。

P.S.: 照片是剛第一天剛抵達馬來西亞,共進早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