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6

The Proposal 2

話題不小心扯遠了,又要分上下集了 (汗)…。

回到求婚的正題吧!

跨年當晚,茄子大老遠的從高雄開車北上,幸好沒有非常塞車,不然一個人在車上跨年很淒涼啊…!

回到土城我的家,簡單的梳洗一下 (其實是累到沒洗澡XD) ,準備就寢了!
茄子老早不敵睡魔,不等我洗好澡,幾乎是沾到床就立馬睡著了!
所以我們的跨年,是在床上和周公渡過 @@"

我們早已過了瘋狂玩樂、追求刺激的年紀,所以這樣的跨年,也許對你們而言是無聊的,但看著他熟睡的臉,鑽進被窩依偎在他懷裡,我心裡是充滿平靜和甜蜜的。
這個男人,上班後還開了五小時的車,中途沒有休息,直奔來找我,此時此刻,心中只有感激和濃得化不開的愛。
不需要歡樂搞花樣的跨年,只要他在身邊就夠了!

第一天由於姐姐帶著寶哥 (小北鼻的膩稱,因為他是我們家第一個孫子) 回家,家裡難得全員到齊,茄子和我也樂得享受三代同堂的大團圓 family time;
加上我捨不得茄子一早就起床趕行程,於是我們就睡到自然醒,和家人聚聚,下午才出發我們的宜蘭之旅。

第一站是石碇的八卦茶園,欣賞翡翠水庫的好山好水和美麗的夕景,我們在坪林誤打誤撞吃了好吃的田媽媽茶餐後,就開車上國道五號囉!
令人驚喜的是,我們沒有塞到車呢 (呀比)!!

元旦是茄子的生日 (你沒看錯,他真的是元旦寶寶XD!),當天本來打算到礁溪國中露營,因為要在連假的宜蘭訂到民宿,真的比讓馬英九下台還難…
但生日還餐風露宿實在太可憐了,我努力在間間客滿的宜蘭縣市民宿中,找到一間網站上看起來挺不錯的民宿,價格也還能接受,我訂了一間雙人房,想說給茄子一個小小驚喜。

沒想到一打開房門,我當下傻眼,同時也感到很丟臉,像是當眾被呼了一巴賞般恥辱…
這可是我訂給男友,當成他生日禮物的房間啊,怎麼會這麼幹他媽的老雞掰的簡陋呢?!

房間和網站照片有很大的差距,天花板還有一根非常凸出突兀的樑,貫穿整個房間,就是風水標準的菜刀剎 = =!!

房間只有簡單的桌子和雙人床以及浴廁,牆上潦草的貼著壁貼勉強算是裝飾,電視的螢幕壞掉勉強能看…整體而言很空洞,和網站上的照片差很大啊啊啊 (怒吼)

真的覺得好丟臉好下幹(台語發音),我整個人囧到爆差點爆氣!!

茄子貼心的安慰我,而我還是很不爽,最後他只好放大絕,壓在我身上溫言軟語一番,我原本火山爆發的憤怒,才慢慢的平息…
不過那天真的沒幹嘛啦,因為抵達民宿的時候天色已晚,聊聊天我們就睡了。

什麼…還沒到正式進入求婚主題?!

再等等嘛…都說好了要忠實記錄生活呀……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