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0

About 1 year-old

一歲多時候的我~那時候就看得出來,長大也會是個單眼皮、粗眉毛的傢伙了…(羞)
手中還拿著大蕃茄,吃得不亦樂乎!只是現在長大了,卻很討厭大蕃茄~!
今天還夢見,我在遺囑中交代我家人,不要拿大蕃茄來拜我…(汗)
很怪吧,明明長得就一副小男生樣,卻硬是被媽媽套上了連身洋裝…真是不搭軋吶!
不過我愛吃水果的習慣,長大之後還是沒變~~有時候閒閒沒事待在家,可以一整天都吃水果,而且吃不膩呢!
從小,我就很愛趴趴造,不會像一般的小孩很怕死的整天只會黏著爸媽~
這也讓我媽很沒成就感~自己生的女兒怎麼都不愛纏著她?!
於是有一回,好像是我三歲多的時候吧!媽帶著妹和我上菜市場買菜,而妹呢,就是典型的”愛黏爸媽型”的孩子,一定要緊牽著媽媽~但我呢,自從我會走路開始,就喜歡到處亂走~~(哈)
哦,上菜市場還沒說完哩~
媽媽為了測試我心中到底有沒有她這個做老母的,於是她跟妹妹就悄悄躲了起來,想看看我的反應…(現在終於知道我個性是遺傳誰了…^^")~
但我完全不像她預料的一樣,會因為看不見媽媽而停下來尋找,或是嚎啕大哭…反而自顧自的繼續走下去!我媽說,她那時候簡直傻眼,又好氣又好笑!
媽媽覺得,怎麼會有小孩子那麼free的?!(”free”是我們現代人的講法啦!)怎麼有小孩子那麼怡然自得…
不過我倒覺得,媽,妳真的好無聊啊!都因為妳那麼幼稚,才會有今天的我啦~(牽拖)
你們能想像,一位少婦帶著一個小孩躲在車子後面,跟另一個在前方蹣跚起步的小孩玩躲貓貓的模樣嗎?!
PS:講一個跟這篇文章不相干的~我好不容易研究出來,怎麼在網誌上放圖,所以最近的我很愛在文章上附加圖片喲!而且,你們可以回應我的文章了!所以我總算不再像是自說自話了~呀比!!

Posted by Hello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起來亂可愛的呀!
跟妳說喔!
據探子回報
明道真的是我們學校的
但是是九三級,也就是畢業一年了
但是他還沒畢業就辦休學囉!
所以,我也要不要他的簽名囉!

Anonymous said...

歹勢,是要不到他的簽名啦!
一時不查打錯字><"

至於交大的,請等放榜喔!
我看書去了,bye!

Anonymous said...

哈哈,好可愛的voya喔!
果然小時後一副就可以看出現在的模樣。

Anonymous said...

anonymous請問您是…??

∴~*Voya*~∵ said...

Voya:其實我是想問anonymous是誰啦,不小心回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