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6

All about you...


想念你的好。

知道我懶得剝蝦子,也不愛剝蝦子的你會剝給我吃。

在招待所,你一直催我在睡前去尿尿(因為我頻尿><”),而且堅持不讓我睡靠冷氣的那一邊(你感冒變嚴重是不是因為降呢?)。

在你越來越厚實的臂膀,你總愛逼怕熱的我蓋被子,儘管我又叫又跳又扭的不願意。

以前還沒在一起時,你真正打動我心的一句話:「如果妳半夜身體不舒服,不管多晚,只要打給我,我一定帶妳去掛急診!因為你們新生不知道哪裡有醫院~」

你室友、學弟來找你時,你也不讓他們進房,打擾到我們的小天地~

每次心裡不安時,你總是很了解的,主動緊握我的短手…突然的把我摟得更緊、緊牽著我的小手,總是害我心跳突然加速,卻也讓我很安心很安心…

作惡夢大叫醒來時,被我嚇醒的你會輕輕把我的頭按入你懷裡,安撫我入睡~

肚子痛得要死的時候,你強忍著睡意輕撫我的肚子,希望它能安份一點~

在花蓮我經痛的時候,你的手被我捏得紅腫,也跟著我一起呻吟~

當我嘴讒,嚷著要吃布丁、糖果的時候,你都會哄我:「先吃正餐好不好?」

每次我洗完澡,你總是主動接過毛巾,幫我擦乾黃黃短短的頭髮,你仔細又小心翼翼的模樣,好像在擦一件寶物一樣的珍視。

那天在招待所,我們一起看片子時,你緊扣住我的腳,不讓它們碰到桌椅,怕我受傷,因為我身上老是有很多莫名其妙的傷→你說的。

每次到你租的房子,你都一直囉嗦提醒我穿拖鞋,怕我著涼~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也是趕緊遞拖鞋給我,再給我一個抱抱~

………
還有好多好多你的好…
不要再想了!不然我又要不爭氣的哭了!
好想你。Posted by Hell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