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7

Blow up!!!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把自己搞得那麼忙的~誰都想悠閒的過日子…!
一下子,很多事在星期三湧現,報告、作業還有山社我主辦的夜烤…(嘆)
已經連兩天都是凌晨3、4點睡了~累到沒有多餘的時間想別的事!累到倒頭就睡~><”

課業上的作業都搞定了!大家一起討論的時候,和朋友起了爭執和小小的不快…讓我一度失去了信心!如果是以前的我,一定毫不猶豫的大哭一場,或是乾脆放給他爛~但現在我可沒那個美國時間耍任性了啊!只能大聲訐譙髒話,罵個幾句就沒事囉!

讓我比較挫折的是山社的事吧…!
雖然每次小活動很多,為了就是要讓大家的感情變好,拉近彼此的距離~但大家還是不由自主的會有小團體,我只能說,這是人類的天性!(唉)
參加社團的目的就是要多認識朋友,而且學一些自己專業外的東西~才不枉費大學四年嘛!

昨天在學校夜烤,我為了讓大家認識彼此,帶動了一個小遊戲~這個小遊戲不知花了我多少夜晚想出來的…而且還要騙明:「我每晚睡前都有想你哦!」因為要讓他當兵當得更有勁嘛!(汗)
就是每個人會發到一張空白的小紙條,上面要寫著一項以上最能象徵自己的東西!
不能寫”逛街”之類很normal的,因為每個女生都愛逛街嘛!舉個例子,像我呢,我就寫著”大B小C”或是”田徑隊”之類的~
然後再把寫的紙條折好收回,讓每個人抽紙條,再依線索去找人~找到的那個人,不管你跟他熟不熟,就是要想盡辦法認識他,而且要寸步不離~!
這個小遊戲真的不賴吧!

可是…帶不起來就是帶不起來!讓我真正感到挫敗的是,社上有一個男的很不解的問我為什麼要玩這個遊戲,我軟聲軟語的跟他解釋:「其實這個活動我想了很久,希望來的人都能認識彼此…」解釋完我還要裝得很HIGH:「走吧!go go go!!」
但,他搖搖頭,當著我的面把紙條放下,走人。

於是我放棄了!我躲起來,不想讓大家看到頹喪的我…(淚)
也許你們覺得,這又沒什麼,幹嘛耍自閉?!但這是我的一份心,我想讓山社的每個人感情越來越好的心~!就降當面被潑冷水了…很不給我面子!(泣)

我躲在沒人找到的地方,抬頭仰望星空,突然哀傷起來~

幹嘛沒事把自己搞成跟交際花一樣?!平常最討厭故意跟別人裝熟的人,可是為了社團,自己也免不了做了這種人…><”
如果跟新生真的聊不來,或是真的熟不起來…心裡的罪惡感比誰都重!那種深怕留不住人、虧對新生的內疚感比誰都深刻…!

反正有沒有我都無所謂嘛!大家還不是各自有各自的小圈圈?!
望著星空,突然想哭了…
不行不行,我一定要再high起來,最厚臉皮的我一定要做到社長不能做到的事,不然設”副社長”要幹嘛的呢?!

快被一堆事炸掉了…!幸好,明這禮拜會來找我,而我呢,人間蒸發找他充電去!!呀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