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2

Leaving

這幾天轉眼即逝,有你在,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看棒賽、去大坪項看夜景、黑砂糖剉冰…在別人看來是沒什麼特別的事,而且也都是我們以前常做的事~但現在卻是意義非凡,因為等了好久好久才能約這麼一次會!

你的不直接總是讓我又氣又好笑~朋友問你怎麼會下高雄?你這個大俗辣居然就在我面前說:「下來玩玩啊!」(怒)當然我也不是省油的燈啊,直接當面吐你:「啊你是不會說下來找你女朋友Voya哦?!」(嘻)

4月18號就是我們一年五個月的紀念日!我興高采烈的提醒你,你也一頭霧水:「真的嗎?那麼久了哦?」哈哈,因為我們在一起總是很黑皮很黑皮,當然不覺得時間過得那麼快啊!(笑)
感覺就像是前幾個禮拜、前幾個月才剛開始在一起~!
那些聊msn聊到天亮、去半屏山看流星雨…就好像是上個月才發生的事情!

每次要去見你,或是你要下高雄,我一定義不容辭排除萬難,就算只能相聚二天半…(嘆)
你和家就像是我的充電站,每每在高雄無力或是衝到沒勁時,就會躲到你懷裡和回到臺北的家--避風港,補充能量~!
你和家人是我在高雄繼續努力下去的動力,對欣綾來說,你們很重要很重要…!!

這兩天不上msn,也不主動跟其他人聯絡~因為我想專心陪你,我也想要你專心陪我!!不想花無謂的時間而浪費了我倆相處的每一分秒~!

遇見你的我,就像是精力充沛的米格魯,很少有累的時候~無論是在床上像小孩子般翻來滾去、在球場像流氓一樣放聲嘶吼…你帶給了我活力,讓我有朝氣的過著每一天!

昨天中午送你去坐車,送行完的我全身力氣就好像突然被抽乾一樣,像是消了氣的皮球一樣疲乏無力…
我整整睡了一個下午和晚上,不想說話不想笑~面無表情的迎接那些迎面而來的人事物~~
只是呆呆的回想這兩天我倆相處的點點滴滴…又要開始期待下次見面的到來了!!

你離開後,留下的是滿滿的回憶和突然消失殆盡的疲累~!好像所有的力氣都在這兩天中用盡,用盡所有的力氣陪你…

告訴你一個祕密,我現在已經很少吃布丁了~有一次吃布丁,發現味道都跟以前不一樣了!因為不再有一個人故意跟我搶布丁,讓我覺得變難吃了~~><”
可是前天在你身邊吃大布丁的時候,又覺得以前那股布丁的美味又回復了…!!
如果要說布丁走味,我想是因為少了回憶而走味吧~!
很多東西都是降,因為有你在身邊而感到特別~~

我會繼續在高雄努力的活著,用充電完那股滿滿的衝勁和活力迎接期中考~!
把該做的事做好,回臺北!!

ps:這篇文好像有點噁心加肉麻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