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6

He always loves a lot more than I think.

曾經,而且是不久之前,我很恐懼男人~
那些男人,總是什麼都OK,但卻有最可怕最要不得的問題~
不是早就沒感覺但卻一直假裝很愛很投入;
就是只是想把妳弄上床;
或者是企圖要染指全班女生,在還沒分手前就和別人甚至是妳的朋友大搞曖昧;
不然就是在一起久了冷淡冷漠,並且斤斤計較花在妳和這段感情上的每一分錢;
又或是什麼對妳很好也很有才華,但卻有個國外女友最後還自私的淚求她原諒;
再不然就是滿口好聽話,但人格卻是大有問題連朋友都不信他的劈腿騙子~
Anyway, 我想強調的是,比起男人,女人的在感情上根本就要不斷的冒險,因為誰知道下一個男人又會有什麼問題?!

我深感挫折沮喪,自己只想要一個正常正當的人,一個沒有女朋友的人,這麼簡單的條件,但在現實生活中卻是難如登天!

現在我愛的這個男人,是個正常的好人,沒有任何不良習慣或奇怪癖好、負責任不嘴砲、孝順和親朋好友關係良好、耐心細心且認真的傾聽我、用心努力的去經營我們的感情,非常呵護照顧我~
當然跟之前歷任比起,他是很好而且是好太多了,他具備了人類的基本要件~
遭受過也聽過看過許多怪誕荒謬的人事物,我只想要一個正常人而已~

從還未在一起時的「妳開心我會更開心」(注意,我頂多只覺得對方開心我也開心,並不會”更”開心~),到在一起後的「聽到別人稱讚誇獎妳我就很開心,代表我很有眼光;妳就代表了我,我就代表妳,我們是一起一體的~」他總是遠比我想像中的還來得愛我很多~
因此我常又驚又喜、受寵若驚,心裡都會直呼不可思議!
可能是之前遇多了不對的、不好的,又或者是自己已習慣當付出的那一方,所以漸漸的也覺得,自己不值得享有那麼好的對待~

不過,自從我心不甘情不願的和他說明,其實我並不是那麼想結婚,問題出現了,活生生的出現了~!
「我很心痛,我以為在妳心裡我跟以前的男友不同,是最特別的那個,因為我不只想讓妳開心過日子,也想讓妳有未來,沒想到都是我一廂情願啊!」看到這則簡訊,我又再次受精,啊,是受驚~因為他又比我想像中的愛我了!

我氣急敗壞的跟他解釋,雖然他是我第一個會想像未來一起生活、讓我想婚的男人,但我就是無法克服心中的障礙~
因為看了身邊許多親朋好友,加上自己之前老是當別人的第三者,所以我其實並不覺得結婚就能happy ever after,有時反而會有其他更多更複雜的問題~

舉例來說吧,兩人在一起時,吵的可能只是「妳講這句話很機巴」、「你可不可以少唸一點」之類的小事兒~
但結了婚可就不同了,從尿尿不掀馬桶蓋到生不出帶把的都可以是大問題~
所以就算我爸媽的婚姻很美滿,可是我從會談戀愛開始,就不覺得結婚有什麼好的~

而且在外地受傷吃苦後,回到家服侍爸媽也讓他們服侍(重點是讓他們服侍吧?!XD),讓我深深認同那句老套老派的「家是避風港」真是貼切~
一想到婚後要到另一個人的家,可能會過著不比在自家舒服自在的生活,我就像不愛寫作業用功唸書的學生,很想蹺課!我有點不好意思的承認。
是我不夠愛他嗎?
可是,他已經很厲害很特別了,因為遇到他之前,我對每任男友就算再愛投入,卻都沒有想婚的念頭~

千萬別不屑現在我們只在一起四個多月,就聊到也吵到這麼深入的話題~因為以後極有可能會面對到~~

總而言之,目前的我最想要的只是一起約約會,和彼此的家人朋友愉快的見面~

會想結婚,可是又害怕降小孩子氣的自己不適合~

唉唷,他媽的,囉嗦了那麼多,還是不曉得要怎麼下結論~
對不起,傷你們的眼了Orz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依舊是個長不大的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