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1

Languid

陰涼蕭瑟的秋天,讓人懶洋洋的無精打采~
Everything's out of spirit.

或許是因為自己太喜歡游泳了,也熱衷於游泳教學,所以即使肩負著家裡的重責大任,我也不為苦~
現在,秋天來了,而泳池的旺季過了,我的生活頓失所依~(嘆)
每天守著空盪盪的水池,心裡悶得發慌,也無助得慌~

其實都知道自己該做什麼,不是嗎?

而我也的確有按自己定訂的目標前進,只是是帶著一顆迷惘的心~
可是,生活中有好多選擇好多方向,讓我不知如何是好~

令我無奈的是,要找個朝九晚五、週休二日的工作,選擇少得可憐~
所以,到底要怎樣?!

我想按自己原定的計劃,踏著緩慢卻穩重的步伐,將自己的生活釐出個頭緒,漸漸的定下來~
但是現實卻不能讓我隨心所欲…(唉)

I know what exactly I should do but I just can't help being languid cause I'm restrained by the realit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