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6

Reading

又跑去圖書館借一大堆書了= ="

我愛看書,喜歡在家裡看書,家裡到處都擺著我最近在看的書,因為我想要走到哪兒看到哪兒~

無所事事知道要幹嘛的時候,就看書吧!

有時候覺得,書反而最能填補我內心的空虛啊@@"

書、電影和人生經驗至少比男人有用吧XD
因為它們讓妳學聰明學乖,明白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帶領妳往越來越好的目標、心境前進:-)

至於男人嘛...嗯。
句號。

P.S.: 又在屁了我>"<

1 comment:

Ken said...

Good for you~haha~
I like reading, too.
Maybe I can put books everywhere in my home just like you.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