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1

In the library...

只要有一陣子沒看新書,心裡就會昇起一股莫名的渴望,非得跑一趟圖書館~
差不多兩、三個禮拜,這種症頭就會發作~

我都會一口氣借好幾本書回家看個爽~
我不愛在圖書館看,因為要壓抑自己的情緒,不能隨著書中情節大哭大笑;
還得注意自己看書時的姿勢,像是腳不能不知不覺蹺得恨天高,因為可能會有帥哥型男從身邊走過;
也不能下意識的掏肚臍眼、橋奶、挖鼻孔,吃東西喝飲料鐵定被趕出去;
更要把已經者堵到肛門口的屁強忍住,在安靜的圖書館放響屁是大忌啊~!
Anyway,在圖書館看書就是一整個不自在!

前幾天又發作了,只好上圖書館解決= ="

蹬著新買的高跟鞋,躡手躡腳的踏進鴉雀無聲的圖書館,雙眼立刻像雷達一樣開始蒐尋目標~
為了裝氣質,還得稍稍打扮一下咧!

這時,有一個男性結實的胸膛朝慢慢的朝我迎面而來(唉呀,我的高度只能看得到別人的胸口><”)~
「才不要看他,以免讓他覺得我怎麼一直看他!況且我可是名花有主咧!」於是我強裝沒看到他的濃眉大眼,一臉認真和善的表情…我真的什麼也沒看到喔!

他在我面前停下腳步,誠懇的看著我,目光停留在我身上長達3.87秒之久!
「唔…他、他、他要幹嘛?!」雖然他並不是挺帥的,但有個長相不討人厭的男生,眼中盈滿誠意的看著妳,任誰一定會心跳加快啊!
我愣住了,呆呆的等他先開口~人家害羞嘛>///<


他緩緩舉起了右手,好像…要幫我撥瀏海??
他仍舊認真的看著我,終於,他開口了~!

「小姐,進來圖書館的人都要量體溫喔!我幫妳量!!」

嗯。。。

我應該潛意識是個制服控吧,因為那個男生是替代役<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