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4

26

一如往常,難得洗完澡的我(笑),光溜溜的蹦跳到大鏡子前,檢視全身,看看越來越平坦的海狗油(就是小小腹啦),還有QQ翹屁屁雙糕潤 ~

望著鏡中的自己,突然意識到自己已經26歲了!

心中震撼不已,感到非常的驚訝驚嚇!
不知不覺,我已到了自己以前認為的大人的年紀了!

可是,26歲的我,還是會講著低級又智障的笑話,模仿康安和邱毅,家事樣樣不精通,感情方面甚至有越來越任性自私又現實的傾向…!

想做的事一項也還沒實現,該有的目標一個也還沒達成……

在水裡的我,如魚得水般的悠遊自在,但要飛得遠遠訓練情感上的獨立堅強,卻是毫無信心…我是想學飛的魚……。

長大的感覺,無奈又說不上來,沒有進步卻是退步不少~~!

26歲過不到一半,無力又無助…。

P.S.: 照片地點在小琉球的潮間帶~感謝19拍我拍得那麼正!!

1 comment:

S said...

妳就是妳阿 變了就不是妳了 就算是孩子氣 依然是小迷人精一個

~木瓜有了妳 比中威力彩頭獎還Lucky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