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6

Be patient..!!

夢見日出代表著希望,大部分都是現實生活上機會快要來臨時,才會夢到日出。夢到有光芒的太陽表示未來前途無量,不論在心理上或是身體上,都對自己充滿了信心!

夢到懷孕,代表當事者喜歡孩子,因此產生這樣的夢境。而在這個夢中通常有著歡喜的感覺。
也代表滿懷希望,當你在進行一件事情時,心情如果是滿懷希望的心境,那就會夢見懷孕。譬如你正參加應徵,你可能有滿懷希望的心境。換言之,這種心境和懷孕時的心情是一樣的。
代表一件事情開始孕育,事情有了新的發展,如果是這種意思的話,應該還要有前後夢境的配合。

你們可以說我迷信,但至目前為止,我的夢大致上還算準確呢!
雖然不像預知夢那樣神奇神準,但總是對於接下來即將進行、實現的計劃狀態,都還滿有說服力的。
譬如在教練班開訓前夕,我夢到了北歐如綠祖母寶石般平滑壯闊的高山湖泊,預示了我在教練班一切平順,且狀況很不錯!

每到睡前,逛了國合會和關於德國、加拿大的相關訊息,總會有躍躍欲試的急迫和期待!
我要自己be patient,還有大概半年的時間可以準備,等機會到了的時候,我一定會不急不徐、從容優雅的抓牢!

把大目標的實踐方向,縮小到最基本的步驟,就只要早起而已!
一日之計在於晨。老套又老派的一句話,不過非常的實際貼切!
我要去睡囉~~!!

P.S.: 我是很喜歡孩子沒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