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2

Big devil V.S. Little devil :P

我得了一種職業病,就是…越不耐煩的時候,就會越溫柔= ="


學弟恭喜我被社會馴化了(汗)~~我想是的吧Orz


因為教游泳接觸到的學生,大人小孩都有,其中許多都是國小生,所以不知不覺中,我真的溫馴不少^^"


「哇…好棒喔!有比上次進步一點點耶!我們再試一次好嗎?」、「不可以這樣喔,我們用別的方法好不好?」、「換個方式嘛?」
當我溫言軟語、柔聲細語的時候,其實心裡早就在拚命大聲訐譙了,「幹x娘你到底要不要做啊?!」、「他媽的你不要那麼煩好不好?!」
越是生氣,我就越是溫柔(大汗)~~
因此,每當泳池的婆婆媽媽、阿姨大嬸,稱讚我很溫柔很有耐心時,我都會好心虛喔~"~


前幾天又有一個小孩來煩我了(怒)!
我對她溫柔的額度已經瀕臨極限了!好說歹說她都不聽!!


「教練教練教練,我的耳朵進水了跑不出來!」她在我耳邊尖聲大叫,而且是一直大叫!


「!」我靈光乍現,認真的告訴她,「妳就...這樣,水就會跑出來了!」
我非常正經的模仿"康安"的樣子,歪嘴斜眼然後雙手扭曲擺在下巴~~
然後她也非常認真的依樣畫葫蘆,也跟著模仿起康安XDD


「教練教練教練,是不是這樣!」她用力的瞇起眼扯著嘴角…我拚命忍住笑(哈哈)~~


不過她最後大哭了!
因為…大家看到她裝康安,都大聲笑了= =
結果我還得安慰她…我這是何苦來的啊我?!

P.S.: 為保護當事人,小康安當然不是照片中的主角囉!

1 comment:

S said...

我學游泳n年 從來沒學會過
教練看到我種這泳痴都很頭疼
"越不耐煩的時候,就會越溫柔= ="
突然好像一盞明燈指引著我
真的麼 還是說說而已呢
我可以拜師學游泳麼
也許妳可以化腐朽為神奇教會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