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9

security blanket

1.安全毯(給小孩抓摸以消除緊張)
2.帶給人安全感的熟悉的物體


everyone has his own security blanket, mom's chicken soup, brother's guitar, a kiss from little daughter or big hugs from lover...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安全毯,媽媽的雞湯、哥哥弟弟的吉他、小女兒的一個吻,或是另一半的大擁抱…


as for me... I long for strong arms and chest to embrace me tightly, but where are they??!!
The answer is obviously clear and it's my call to define it.
而我呢…我渴望可以將我摟得緊緊的,一雙強壯臂膀和胸膛~~但,到底在哪兒?!
答案其實很明顯了,而現在就看我是如何的定義它。

4 comments:

S said...

pregnant with meaning^^

∴~*Voya*~∵ said...

^^??

S said...

嘻嘻 終於有回我了 XD
最近好幾篇網誌都留有好多想像空間跟伏筆~~
所以 我才留pregnant with meaning
雖然可能有很多的夢想 還沒一一去完成
但人生還很長呢...
我以前唸大學的時候 不少教授都是40歲以後才出國拿學位 去成就他們的教學跟學術夢想
人生隨時都能追夢的 真的
妳還這麼年輕 時間很夠呢
妳有很好的爸媽
還有一個很穩定的木瓜情人
有很多愛妳的朋友
妳呀 讓好多人羨慕死妳囉
歐 對了 漂亮的臉蛋跟魔鬼的身材沒說到 哈!
楊小vovo 妳有時候可真多愁善感呢^^

∴~*Voya*~∵ said...

謝謝你呀,其實我沒那麼好,真的…

我絕對沒有假謙虛啊,我只是個普通人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