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1

There's a lots of outspoken me in my FB!!

唉唷真的有點煩…!


因為發現,臉書會讓人的思緒變短,把一整天發生的事,濃縮再濃縮,然後就會懶得構思寫出一篇完整的文章~~


所以我覺得,我現在寫的文章,很有可能是把臉書上最近的PO文,拚湊在一塊兒,再多加一些雞掰白目的形容詞= ="


真的很怕這個小地方會被自己遺忘!!


有時候,真的很羨慕那些內歛又低調的人,因為他們不像直率直白的我,有話直說;也因此有我臉書的朋友,應該三不五時就被我洗版得很嚴重吧~"~

正因為我一點也不內歛的不吐不快的個性,讓我很容易表現出內心的情感,一有任何風吹草動,我馬上就會招架不住,通通向對方傾訴心裡話(嘆)..然後自己再後悔不已,「他媽的早知道我就不要這麼熱臉貼冷屁股了啦!!」
以上的情形,時常在發生啊!!
這樣憋不住的我,應該很常造成別人的困擾吧!

如果說,2012年有什麼願望,我真的希望自己可以變得內歛一點,就算只有一點點也好!


P.S.: 看!我又不內歛的po了這樣一張照片XDD 大掃除的時候,發現比基尼和防水教練褲很好用哩!這張跟臉書上放的不太一樣,尺度更寬更露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