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8

All stars.

在這兒要恭喜親愛的姐、妹,轉換跑道成功,且都是順利的高陞,得到了大多數人稱羨的工作和職位。


心底冷不防冒出了一句,「那我呢?」


我真的慌了,真的。


開始了解為什麼弟不想回家,特別是出席家族聚會。
就算大家不刻意提起,自己心裡也是有股小小的壓力,「其他人都很棒,怎麼我……??」


沒有比較的意思,因為每個人的際遇本來就不同~


可是,當大家都在進步,只有自己還是拖著緩慢沉重的步伐,牛步甚至是龜速前進。


今年,我們三姐妹不約而同,面對各自人生的另一個轉彎,姐妹完美著陸,獨留我還在廣大的天空飛翔…。


唉!說不沮喪是騙人的!!

Truly, I believe that we are all stars.


我想要甄試中獎,代表臺灣外派!!

P.S.: 我的"臥蠶"真肥美!哈哈哈!!桃花果然比妳們強多了(硬要比XD)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