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0

Makiyo

自從新聞曝光後,走在路上人人討論的,打開電視每個節目也幾乎都是Makiyo…說實在的,很膩很煩!!

這群無腦嬌嬌女的惡形惡狀,也凸顯了另一個大家從未注意的問題,就是臺灣的演藝圈生態和通告藝人的存在。

你們不覺得,小時候我們看的節目比較好看有趣嗎(百戰百勝、天天開心、連環炮)?
因為製作單位肯下成本,在戶外設計許多有創意的遊戲,用心編製短劇腳本,所以以前那些關卡、遊戲,和短劇劇情新奇好玩,沒有抄襲國外(通常是抄日本)的老梗,而且節目上來賓眾多所以熱鬧。

現在最常出現在我們眼裡的台灣節目,只有廉價佈景(今晚xx有問題、麻辣xxx)和一堆名不經傳的嘴砲魔人耍嘴皮子,穿梭各大電視台,重覆一樣的梗,只是服裝換了而已= =
話題越辛辣、來賓露越多,收視率越有看頭~這其中,我看不到任何用心。

很早以前,我就已經不看"今晚xx有問題"了!
因為,我對於那些明星的私事完全不感興趣!!
誰想知道你們夫妻最喜歡在哪裡做愛?!
誰想知道你家小孩花了多少錢在換玩具買文具?!
說真的,我覺得這很莫名其妙~干我屁事啊??!!

還有"女人我xx"我也都不看!
有次嘗試著看一兩集,只是讓人嗤之以鼻而已!
根本就是一堆嘴砲人和有的沒的假gay老師,滿口胡謅介紹產品有多好用,然後其他人在一旁附和演戲,「哇!真的耶!!」、「欸~馬上變了耶!」
很久以前,姐聽信裡頭某老師推荐的"美容導入機",而上網訂購~
花了一千多塊,根本沒屁用!!

然而現在,這些衣不蔽體、耍嘴皮子的藝人,不入流的話題,沒腦的內容,充斥在我們生活中~
媒體和電視台,提供了平台,讓這種無腦人,可以大肆宣傳他們的私事、醉後的糗樣和幹的壞事。
而我們開始羨慕,人人都想紅,想上通告當明星、想當名模、想躋身上流社會,甚至嫁入豪門當個名媛貴族~~

臺灣的演藝圈實在太好混了,犯了錯可以再回來大紅大紫(賭博、召妓、吸毒),完全沒任何才藝只要講講話,就可以有錢領~
然後這個社會的價值觀變了,人人都想成為這些草包,外表光鮮亮麗,輕輕鬆錢入口袋。

現在的我,拒看綜藝談話性節目!
不想再看到這些嘴砲噁心的德性!
也提醒自己,一定要隨時充實內在,當個裡外兼具的明理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