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3

Bungy, GO!!!


和老爺的雙人旅行還沒寫完,又有新鮮事值得我好好記錄囉!
那就是阿陸仔俗稱的 "蹦極",英文是 " bungy " ~~。

為什麼沒事要蹦極呢?
說來有點話長…
因為我的學生太愛我了,有天我只不過說了,好想玩飛行傘和旅行,結果其中一位學生馬上舉辦了臺東熱氣球之旅,也為大家安排高空彈跳。

因此整個九月我可是過得非常充實,臺東、澎湖和中秋節的高空彈跳,充實到妹妹都覺得我在遊戲人生XDD
沒辦法…整個暑假操勞得要死,早上七點到晚上九點都泡在水裡耶,假日也無法休息,還能有此體力四處趴趴造,真的有在游泳有差啊!!

囉嗦那麼久,終於要分享當天高空彈跳的心情轉折了 (汗)!

其實很早以前就預訂了,也一直覺得,反正那是好久以後的事,不需要緊張嘛!這中間也有颱風攪局,一度幾乎無法成行了…

直到出發前一天晚上,蹦極單位確定活動照常進行,我才開始緊張…甚至還想跑一趟藥局,幫自己和大家準備幾片包大人紙尿布,就怕一個閃失,屎尿剉出來 (大汗)……不要笑啦,我是很認真的考慮耶!!

出發前,我在衣櫃前猶豫很久,最後決定穿上長褲,因為剉屎流尿的時候,才不會很明顯= =

集合後,大夥兒直嚷著緊張緊張,在車上氣氛好沉重,我們試圖講笑話瞎哈啦,但語氣中還是透露出不安…
往北橫的山路十分蜿蜒,就在我凍未條暈車快吐了的時候,總算到了!!

現場一堆和我們年紀相仿的年輕人…是怎樣,大家壓力都很大喔XD

看到工作人員在架繩,還有深深深的溪谷和湍急的溪水,橋面距離河谷好遠好遠,那一刻才真的感到害怕了!
我們倒抽一口涼氣,別過頭不看橋下,內心開始後悔了,「媽的為什麼沒事要逼自己到這個地步啊?!」

工作人員分發號碼牌,大家依序是23 ~ 28號,嗯…還很久呢!

教練為大家講解安全確保的動作,而我也要努力克服恐懼,不讓腦袋一片空白。
十分鐘過後,重頭戲上場!

沒想到從一號開始,參加的人員紛紛迅速跳下,非常乾脆, 原本我還以為會看到, "站在橋上屎屎尿尿,哭喊著不要下" 的苦情戲碼…但大家都二話不說就跳了,阿莎力十足,所以很快就輪到我們了 (抖)!

首先上場的是妙芬,她根本從頭開心的笑到尾,我們都懷疑她是緊張到變孔鏘XD
看到她開心的笑容,也讓我們稍稍安心,因為好像沒那麼可怕了!

緊接著上場的是另一位當天才和我們湊團的朋友。
他可是VIP,所以他可以享有 "繩綁在小腿,面朝下" 的跳躍姿勢=..=

蹦極教練可是不建議新手使用這個姿勢往下跳,因為 "後躺背朝下" 讓人有安全感多了!!
VIP手綁手機,縱身一躍而下,那姿勢根本就是在跳橋跳樓,光是用看的就讓我們皮皮剉!!!
我們還是乖乖安分的往後躺吧= ="

再來是我和姿瑩。
不過我們倆可不是綁在一起肉粽跳,而是分得很開同時跳;因為現場有分兩處,一處是65kg以上,另一處則是65kg以下。

為了記錄這難得的一刻 (誰會沒事去跳啊,當然難得啊!),我特地把相機纏在手臂上,邊跳邊錄影!

老實說,真的真的很可怕,要不是因為四周有很多人圍觀加油,當教練問我o不ok時,我其實很想哭著求他不要 (是被強姦嗎= =)…

教練再幫我做最後確保時,還半開玩笑的說,「這繩子好像不ok耶…」我都傻了!
「沒關係,跳下去試了就知道!」教練…你是開玩笑的吧?!

站在欄杆上的時候, 我終於明白為何大家完全沒有拖拖拉拉,因為很多人在旁邊看著,臨陣退縮真的很丟臉啊!只好硬著頭皮上了、跳了!!

下去的那瞬間,腦中只有一個想法,「我會死嗎我會死嗎我會死嗎………」然後覺得怎麼那麼久還沒到!

深72公尺,高24層樓…其實都快嚇哭了啊!
當天我還特地不飲不食,滴水未沾,就怕失禁,但還是忍不住閃了兩滴尿了Orz...

且體重輕的人,往上回彈會很高,我都覺得我往上回彈快彈撞到橋底了!我覺得我可以直接再彈回橋面上XDD


懸盪在半空中的時候,眼淚幾乎就要奪眶而出,好想放聲大哭。
而且好怕安全環會不小心脫落,根本就是發抖著將它扣好,整個人疲軟無力。

最後是最搞笑的一位我的男學生,他嘴唇發白直嚷著,「我好怕!」,拖台錢拖了好久才跳~~
我們都笑他是 "最久的男人"~哈哈哈哈

他說他跳下去的時候,一直想著,我要好好孝順媽媽…還想著,為什麼以前沒有好好用功讀書考上公務員,今天就不會玩這麼刺激的東西嚇破膽了!
我的媽真的快笑死我啊!!!

跳樓自殺的人應該來試試高空彈跳!試過之後保證不敢跳樓了…改燒炭XDD

看著那張英文證書,我想,應該到很久很久很久以後,我也都會跟我的子孫說嘴高空彈跳這件事吧 (得意)!

1 comment:

魚魚魚魚魚 said...

第三張表情10000!!
哈哈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