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6

Dispiriting

妹妹和未來的妹婿,昨兒個一起去挑結婚鑽戒了。

聽到這消息,我感到有點失落,心中五味雜陳、百感交集,不知在愁悵個什麼屁…(嘆)

許久,才慢慢分析出自己到底是什麼樣的感覺 (反應真慢啊我Orz)

一方面是不願承認,從小一起玩鬧甚至到現在也會開很白爛低級的玩笑,妹妹竟然到了要結婚的年紀了,而我也必須面對了!

雖然訂結婚並非近期內舉行,但一想到即將面臨她不常在家的落寞無聊,就令人想哭啊!

更糾結的是我最心底的情緒…。

姐和妹都結婚了,對我而言是非常衝擊的,因為我不能再這樣幼稚下去了,不能再過一天是一天的無所謂度日子;

而且,我是想和瓜瓜定下來的,可是說真的,以現在我的心理狀況,和整理情形 (尚無固定工作),以及瓜瓜的生活 (還深受父母的控制之下 = =),我想得等很久以後吧!

唉…!

以前小時候總是期盼著快快長大,覺得27、8歲的年紀已經很大了,甚至以為這年紀的自己,早就在結婚的途中了!

可是看看自己,簡直是條可憐兮兮的可笑小人物啊,沒錢沒工作,愛人也還無法從家裡獨立 (但非靠爸族),心稚年齡和穩定度,成家立業對目前的我來說,根本就是遙不可及…。

我想我得早點睡,以免被這感傷的心情給淹沒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Dry cleaners may be akin to steam cleaners given the very fact that these are portable and compact and uses less quantity of water also.

Stains contain the same adverse effects and are highly noticeable, inspite of the application of commercially made carpet cleaners.
Sprinkle or spray the perfect solution is according towards the directions given out for the label.


my blog post: best vacuum for berber carp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