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2

Ten years ago...

十年前的現在,我也是在冷冷的天氣裡,努力拚大會考,一心一意只想考取國立大學英語系。

而且由於身處在英文超爛的工科學校,十分恐懼自己的英文能力會輸別的學校一大截,於是每天汲汲營營用力的準備英文,腦子裡想、手中寫的、嘴上說的…通通都是英文英文英文……

那是段絕對天天熱血沸騰,義無反顧甚至幾乎六親不認的日子。
而我深深懷念不已…因為人生截至目前為止,從來沒有這麼空前絕後的專心打拚。

十年後的現在,很巧合也很妙的是,我也在拚考試,和十年前一樣,這也是一場決定人生的考試,足以改變我往後的命運。

不知不覺已經十年了。

原來青春已經離我如此遙遠,但是我還能勉力抓住它的尾巴,將當年的幹勁奮力一搏的延續下去。

加油!!

P.S.: 照片是今天和妹妹一起煮的炒米粉,真的很好吃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