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9

0906 is fulled with fun but tiredness!!! 1

所有的照片皆是出自於攝影小天才,我之手!!

雖說目前的研究生活尚在暖機暖身階段,還是不免小小偷懶沒有寫一下,老妹婚紗側拍當天的情形。

一開始其實是抱持著湊熱鬧兼幫忙的心情去的,而且讓我雀躍的是,要去海邊呢!

「我們要去的是沙崙海水浴場喔!妳是救生教練,應該不用我提醒,那裡有多危險吧!那裡是禁止下水的!」妹妹耳提面命。
儘管有點小失望,但對於能去海邊,我仍感到開心^^

中午開始棚拍。

迷糊的我小迷路,走到隔壁一棟陰暗的大樓,「不是在三樓嗎?怎麼這裡超暗的!而且還有霉味!!三樓怎麼會是這種…?!」

邊跟妹婿通電話,小心翼翼上到一、二樓。

根本幾手伸手不見五指,隱約可見古老稍舊的木板隔間,感覺黑暗深處好像有鬼隨時會飄出來。

一步上妹婿電話中的三樓,映入眼簾的是古老的擺設,古早的床板隨意擺放在角落,床上的大紅花被襖,薄薄的木板隔間,還有那詭異的搖椅…

四週一片死寂,只聽到我用力乒乓跳的心跳,房間濃濃的溼霉味,空氣凝結,空無一人。

感覺好像來到電影的鬼片場景,我全身僵直無法動彈,簡直嚇死了!!

那無人搖椅好像開始動了,我連滾帶爬趕緊下樓。

原來是隔壁三樓啦!

超級簡約風
驚魂未定抵達攝影棚,明亮的工作室,亮白的陽光大片大片的灑進棚內,讓我總算鬆了口氣。

幾乎沒啥佈景!
環顧四週,有點傻眼。因為這工作室的擺飾非常的簡潔到有點空。
原來這兒是走歐美簡約風格。

哪有人剛起床就大濃粧XDD
看到化完第一個粧的妹妹,簡直快把我笑翻了。

因為她打算拍攝,一連串極簡風的性感照,穿著家居服要模擬情侶間剛起床的情景,可是臉上卻不搭軋的化著大濃粧!



我們家才有的翹屁屁唷
這一系列的照片很煽情,妹性感的模樣連我也快流口水了!還真怕妹婿會有生理l反應呢哈哈哈哈

而且他們還拿原文書假掰XDDD
這張取景很好!我拍的!

只有我好奇的
假掰原文書XD
拿起原文書翻閱...我才是真正的讀書人,Okay?! (笑)

再來就是妹妹想要的復古風格了。

法官準備上法庭XD
 「欸,妳這種復古的捲髮,如果染白了,就很像港劇 "情理法" 的法官耶!也很像巴哈…哈哈哈」 我和妹妹搞笑玩鬧。

She's holding her head LOL
一旁的設計師忍不住說,「姐姐很孩子氣吼?」
她應該想說我白目吧,因為我批評她幫妹設計的髮型= =

取景取得很棒吧!
很喜歡這張的取景
妹偏愛的復古風格


棚內小道具很多
瘋狂自拍中
自以為變魔術啊哈哈

著涼涼的冷氣,我也一邊和準新娘自拍,因為棚內燈光很好,不多自拍一下對不起自己啊!

吃完妹婿請客的麥當當,就準備上路外拍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