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4

An early bird.

今天是我當早起鳥兒的第一天唷!

雖然距離心目中的 "早上六點起床",還有一小段距離,可是…慢慢進步嘛!

這麼早起要做什麼呢?

因為我想重拾重溫許久不見的英語語感,也就是早起看看影集,還有把堆在角落爬滿厚厚灰塵的那一堆,空英Advance給聽一聽…
不然每次大掃除,都捨不得丟,可是卻也沒有決心毅力把它們解決,然後每年就這樣一直把那一大疊放著佔空間@@"...
相信很多人也跟我一樣,而那一大疊,代表的是我們下不了決心的猶豫啊!

唸了研究所,更深感英文的重要性,儘管我曾是英文系,但久沒使用也不免覺得生疏。
而且,自從去旁聽了英文系的課,開始覺得恐慌,因為在口說的時候,我竟然有點支支吾吾了 (驚)!!

不管如何,我就是要重溫英文系的舊夢,讓自己同時擁有英文和體育的兩種優勢!

加油了!!
若能持續早起一百天,我想真該請吃自己吃頓夢寐已久的好料…嘿嘿 :D

P.S.: 放幾張臉書沒放的相片吧!不然老是拿臉書的照片來貼,真的有點混^^"
這是開學前一天,和小全、西瓜一起去爬五寮尖山…看照片就知道,真的是座頗有難度的小山!!
沒辦法,期待已久的雪山取消了,只好怒登五寮尖啊!
說也真妙,鮮少聚首的我們三人,當天竟然非常有話聊,一路暢聊得很愉快吶XD
我想是因為,大家都出社會一陣子了,早已不會有和不熟的人相處會有的尷尬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