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9

It's totally unacceptable!!!

她說她懷孕五個月了。

男友小她四歲,工作月薪二、三萬 (幾年前聽說的,現在不知漲了沒。),人不高也不帥,體格也沒特別好。

重點是,他曾劈腿酒店妹而且還蠢到被騙錢,過程中竟然還問元配,要選哪一個?

歷經幾段感情,看盡大風大浪的她,想定下來,就讓他選擇。
但是,為什麼要淪落到讓犯錯的人選擇呢?
這是另外一種縱容啊!

「沒辦法,就愛到了。而且,都已經在一起六年了。」一夕間暴瘦的她,無奈的說道。

男友的弟弟好吃懶作,還打腫臉充胖子,辦哀鳳給女友;
弟弟沒錢跟哥哥借,哥哥手頭緊,就跟女友借…對,就是跟她借,也就是說,她必須間接養男友弟弟和弟弟的女友。

男友的媽媽是家庭主婦,因為老公忙於工作,所以媽媽閒得發慌,每次她和男友的約會都硬要跟。
很多次的約會,都必須帶著媽媽一起!

她說,男友現在對她很好,知道她懷孕之後很開心,甚至對她比剛開始在一起的時候還要更好。

她還斬釘截鐵的說,她現在還在觀察他,如果他還是不穩或是劈腿,孩子生下來就給他。

如果,她是個沒什麼感情經驗的嫩咖,會發生這一切,除了替她感到惋惜,還會覺得不意外。
可是,當過呼風喚雨的女王,這次居然栽在一個經不起社會誘惑的小毛頭身上!!
除了讓人大呼不可思議,也覺得特別的幹!!

我們是知情達理的人類,受過高等教育有理智的文明人,但為什麼可以這樣奮不顧身的,把自己往火坑裡送?

我不願說她蠢,但對我來說,這些讓我很不能接受,而我還得自己騙自己,努力的說服自己,她會很幸福,假裝看好他們的未來!

這種勉強中的勉強,就像是目送自己的姐妹踏入那無間地獄啊!

我難過的哭了,老實說,我一點也高興不起來。

人到了一定的年紀,就得適時的聽聽別人的話,不能再一意孤行。
因為,有時候我們總得做出,不會讓身旁親朋好友擔心的決定和事情,為了那些愛我們的人,特別是情況很明顯對我們不利的時候。
做出這樣的決定,或許不順我們的心,可是,這樣是為了回應他們的愛,也讓自己不會變成自私的人。

就像是,一個不愛運動的死胖子,到了中年有了三高,還是愛吃不愛動,但為了不讓另一半擔憂操煩,他還是得少吃多動,勉強做些自己不愛的事。

就像是,一個老煙槍每天狂抽二包煙,但年紀到了他還是得減少抽煙的次數甚至戒煙。
為了愛他的家人,他必須這麼做,因為讓愛自己的人一天到晚擔心自己的健康,是件殘忍且要不得的事。

這就是愛啊!
這就是愛自己也愛他人的表現啊!

為什麼,要讓真心愛妳的我們,流著無聲的淚,一輩子的擔心掛念呢?

我無語,只能寫在這兒。

我相信她不會不知道,林林總總分析下來,她不會不曉得。

而我們,只能用力大力的祈禱,她會永遠幸福。

真心的希望期盼著。

P.S.: 照片是苗栗的好望角,一個可以看大風車望海和火車的好景點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