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9

I hate you that I like you so.

以往,只要我想要,沒有得不到,因為我都會努力嚐試、爭取,所以我會得到,無論過程是多麼的艱辛。

可是,這次卻由不得我。

過去這兩個多月,偷偷想著念著,睡前別忘了看看對方的照片,因為那是我喜歡的類型,而且相處起來非常愉快輕鬆舒服。

以為唸了體育系,會讓我忘記他,但那些稚嫩的底迪卻讓我更想念那壯闊厚實的肩和臂膀…。

很多很多時候,都讓我想到他,可是我卻什麼事也不能做,完全無能為力啊!

討厭討厭討厭啊~~~

也許他知道我的心意,又或許不知道… 無論如何,我還是結結實實的碰了個軟釘子,而且只能默默接受。

十月中看完那一連串的比賽,我的單相思也準備破滅了。

王八蛋,祖媽我有多久沒有這樣單戀別人了啊幹

他媽的我很久沒有這麼純情了啊雞掰

可是…只能含淚退場了,我想這次,連告白的機會都沒吧。

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