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8

Wanna be the No. 1 and the Horse!! 1

本週三原本會待在雪山的,但連日大雨土石鬆動,活動不幸取消…害我難過好久,因為我期待也錯過了四五年啊!
得知取消的時候,還差點哭出來呢 (嗚)~~
只能說,我他媽的真是個超級大雨神啊 (囧)!!

不過也因此趕上我們系上的新生說明會^^

起了個一大早,穿著打扮等公車搭公車再搭捷運…好久沒有過這種通勤的學生生活了喔!

陽光豪邁的噴射在我臉上 (這個描述是不是有點a?!),不禁開始期待著開學後的嶄新生活!!

步入校園,耳畔傳來熱音熱舞社的熱鬧開唱,吵雜的音樂聲中,學生們攜攘穿梭著,大家都為了開學在忙碌著….

深深感染了校園風情的我,一路上忍不住三步併兩步的小跳躍著 (別懷疑,一個年近三十歲的人還是可以自以為年輕的做出這種動作=..=)...
心情十分的雀躍也有點緊張,因為等等就要見到全系的同學了!

踏進我們體育系的基地,體育館,走向報到櫃檯時,大家馬上對我行注目禮,學長姐和同學們的眼神中,很直接的透露出好奇和些許驚訝,害我有點不好意思@@"

填寫資料時,發現其他同學都是79、80年次的,頓時讓我不太想寫下自己的出生年月日啊 (嘆)~~

走入會場發現,我是第二個到場的人…我忍不住莞爾:什麼時候我變成那種很怕遲到的好學生啦XD?!

不過本性隨即露出來,趁著大家未到齊,我趕緊外出買零食,好學生當不到三秒吧 :P

一回到現場,不得了啦,大家幾乎都到齊了,我也只不過出去個八分鐘啊 (汗)!

真的不是我在唬爛,我能感覺到在場同學們對我注意的目光,害我的臉超熱的…

偷偷環顧一下四周,在場五十幾人,幾乎沒有女生嘛= ="
同學大都是小型男,一看就是有在運動會打扮的小男生…看起來年紀真的很小很嫩。

更加深了我吃幼齒補目睭的決心…啊,不是啦,更加深了我專心唸書的決心了!

全都小我六、七歲,怎麼可能吃得下去啦!
這情形更有助於我用功打拚了!!

再仔細看,連我在內共有六至七位女同學:
一位看起來年紀頗大有點像已婚婦女;
三位並排坐很明顯就是早已認識的朋友,長得很像書呆子;
另一位打扮和長相是不錯 (還化眼粧咧),但身材壯碩如牛;

剩下這一位就是在下我了!
請叫我 "臺師大體育系系花" (也只有這種情形下,我才能正大光明當系花啊哈哈哈),謝謝!!
想當然爾,我一定會得到不少焦點啊!!

真的不是我在自以為,因為整場說明會下來,我真的感覺不少來自男同學的眼神啊 (大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