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6

getting used to those staring. ^^"

每天的小冒險之一,就是我會接受到許多目光...。

怎麼說呢?

因為我有旁聽英文系的課,而我不是班上成員,理所當然旁聽的時候,大家總是不免會好奇的看我,不過不一會兒我就習慣囉!

讓我不適應的是來自於系上同學的注目禮了。

由於是體育系的關係,我們系上的男男女女,幾乎個個都穿著運動服裝,運動鞋、後背大背包,每個看起來不是正要去運動,就是已經運動回來的模樣,一身運動打扮。

而我穿著夾腳拖,小洋裝上衣和熱褲,還有longchamp的側背包,化一點點淡粧,根本就不像體育系的 = =

因此我走在系上,是真的會有不少好奇新鮮的眼神投向我,有人毫不掩飾的直接上下打量,也有人眼睛為之一亮,讓我小小的得意 (嘿嘿)~~。

剛開始其實有點不自在,因為一整天一直被注意,好像我是怪咖 (囧)~~。

但心態轉換後,我可是怡然自得,因為我一直都很特別啊哈哈哈
唉呀,別笑我自戀,因為如果不這樣說服自己,我要怎麼安心求學~是吧?!

只能說,我具有英文系的外型,體育系的靈魂囉 (笑)!

P.S.: 照片是我和我們系上的人,穿著打扮的對比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