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7

Vanity

國慶這週要去蘭嶼玩囉!

雖然學校沒有放連假,但好膽的我,很不要臉的自動放假了= =

因為假期臨時縮減一天,我意外的得以多待在高雄一天…。
自從得知此消息,就開始猶豫是否要和大魔王見面……

okay, he's no doubt an asshole for sure (硬要加 "no doubt" 和 "for sure" 來強調就是了......).

可是老實說,就是抵抗不了自己內心那個大大的虛榮心。

理智警告著我,他是個非常典型的超級大混蛋。
有多典型, 就是個自私的人,只想滿足自己不想對任何女人負責的人,無論是一個或是二個女人。

但是不理性的內心深處卻一直播放著,他對我流口水的表情和灼熱的激賞眼神。

我的身材我的臉蛋,我勇於追求的熱血、我對於事物的好奇熱情… 在他心中,in all aspects,無論在哪一方面,我至始至終都是他的女神。

對,也許你們會說,得不到的總是最好,可是我們曾經得到過彼此,心理和生理 (我必須直接的這麼說)。

和他見面的想法,哪怕只是吃頓飯、喝杯茶,於情於理都是不可以的。

可是,我必須承認,我是個很虛榮的人,因為我就是敵不過自己那害人不淺的虛榮心,所以才會在同一個人身上跌跤兩次。

因為我受不了有人那麼欣賞、崇拜我。

他是唯一一個會大方直接稱讚我、肯定我的人;
不是花言巧語,也不是甜言蜜語,他會告訴我,我很美我很好,我有多麼的棒,多麼的值得愛憐。

在他面前,我的確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性感的尤物最棒的人。

其實我並不喜歡他,我喜歡的只是他眼裡的我…。

這就是我他媽的要不得的虛榮心啊,幹!

我不是那種身心曾受創,很需要別人的肯定的人格扭曲的人,可是我就是受不了,那種被當成女神的感覺。

也許女人是需要這種虛榮感的吧…但我想男人更需要,這也是為什麼男人上酒店的比例比女人高,因為他們需要被誇讚!


雖然我是巨蟹座,可是骨子裡獅子座的驕傲自戀,就快淹沒我了…唉!

I'm fighting with my damn vanity.

媽的,為什麼我到了這個年紀,還能這麼的不理智呢 (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