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9

I was in tears again...

昨晚突然悲從中來,於是我不顧有別人在,又哭了。

唉…最近很脆弱,很常流淚。

很久沒有過一個人的生活了。

雖然在學校時常感覺很孤單,沒有同群的朋友,迎接我、陪伴我的是嶄新卻又陌生的環境和學業。

可是我卻感到由衷的平靜,因為我再也不用把希望寄託在別人身上,盼望期望有誰會娶我。

但是昨天這麼一攪和,我好想逃,逃到一個沒有瓜瓜、沒有任何有雞雞的生物的地方…。

女生晚結婚沒什麼不好,以前我們也都有各自的生活所以難陪到家人,晚結婚那些時間也正好就在家陪陪爸媽跟家人吧!以前家裡姐姐們也算你最叛逆,不過到頭來也是你陪他們最久;追求自己夢想是好事,如果被愛情沖昏頭而結婚才是壞事,加油喔!
當我煩心的時候,弟弟適時的一番話,又讓我哭了 (淚)。

沒有特別針對誰,目前我對每個人都抱著同樣的心態,當朋友輕鬆無比,我不用再陷入千篇一律的愛情公式裡。

沒有愛情的我,過著充滿希望的光明日子,因為我知道我可以靠自己的力量,把未來經營的閃閃發亮,而不是一而再再而三的重覆一樣的模式。

沒錯,我是個迷糊的小女生,但是我不需要別人特別的保護呵護,因為我每天都被家人滿滿的愛包圍並緊緊的擁抱著;
我知道在家人的支持下,我一定不會讓他們失望,我可以安心的完成自己想做的事。

很久很久沒有在別人面前哭了,這是我第一次把心打開,毫無任何防備。
這樣就已經是最大極限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