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5

All shall be well, Jack shall have Jill.

身邊一對對情侶朋友,開始步入禮堂了…雖然沒有全程見證他們的戀情,但從高中、大學、出社會的這幾年,也算是參與其中了。

看著他們相知相戀相守,發佈婚訊的時候,看到婚紗照我總是驚喜又莞爾,「哇!他們終於要結婚了耶!」
當然還有很賤的,「唷~是同一個嘛!」(笑)

得知朋友要結婚的對象,仍是多年、數年前的那一位,總是有種奇妙的驚喜感;

看著自己參與其中的感情,終成眷屬,由衷感到高興,但也卻有點小感嘆和愁悵:
為什麼他們都可以一直攜手走向紅毯,而我卻無法突破 " 相識 -- 相愛 -- 冷淡/ 問題 -- 分手 "  這個循環,總是不斷的在這可怕的輪迴中打轉…

雖然我不急著結婚,但我卻不想再陷入這樣的循環;而且一而再再而三的輪迴,讓我打從心裡不相信自己,覺得自己無法擁有一段能進入禮堂的感情…因為總是因為許多問題分手…或是,反正就是會分手……

唉!真是對自己越來越沒信心了!!

P.S.: 放上之前單戀的對象照片…這是今年十月底,他順利晉級全國運動會拳擊決賽,並奪得冠軍的那天!
老娘可是幾百年沒有單戀男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