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0

Rejuvenation

我是何其幸運,能夠重新踏入校園,漫步在這充滿濃濃的學術環境中,參與許多大小活潑創意的活動。

以前唸大學時,甚至是今年剛開學的時候,一下了課,我就會匆忙趕回家,因為學校對我而言,就像是個工作的場合,結束後只想趕快回去休息。

不過最近發現,走在校園內的我的腳步,漸漸放慢了,掩不住超重好奇心,開始東看看西看看、東摸摸西摸摸了 (笑)!

培養國際級選手的體操教室,電影場景裡的體操高低槓和吊環;
國際標準的室內溫水游泳池,水道超寬場地超大;
校園內各大佈告欄,總是貼著滿滿滿的活動海報;
超大咖的名人講座,李遠哲、王丹…
在在都讓我驚喜不已!

於是我越來越不急著回家…。

直到上週五,我才有真正以校園為家的融入感,整個人像是重新活過來了!

走在人群中,沉浸在校園各學院裡,我整個人就像是返老還童般,充滿了活力!! 

早上上課,下午聽女神Janet的演講,晚上再參加由我們學校各國僑生主導的,"國際文化之夜"…一整天待在校園,真的很充實很開心吶!




校園蓬勃活潑的氣氛和許多活動,豐富了我的研究生活,一個人也不孤單,隨時都有嶄新的收獲和發現:-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