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9

Water always brings luck to me :)

去年年中求籤,內容大意是說,我的貴人會在水邊出現,此話果然不假!

回想起一切,所有的因緣際會都是很巧合的在水邊發生,所以水總是能帶給我幸運吶!

首先呢,當然是造就我的大功臣,爸比;沒有他的游泳事業,就沒有現在的我,雖然尚未有任何成就啦^^";

然後,讓我知道體研所這條路的,是在我家泳池向我學游泳的學生A,並且建議我未來的方向;

接著呢,我在另一個泳池遇見直系學姐,並且幫她代考游泳和救生 (她還以為我是游泳體保生XD),她也指點我很多迷津;

最後,在今年暑假巧遇前年的學生,而今年他就來這麼一次而已,就剛好被我遇到;他告訴我,師大有一名專門從事身障體育,也就是適應體育的教授,我若以後想朝這方面發展,可以去找那位教授。
也因此,踏入這個全新的環境,我才不致於像無頭蒼蠅般,不知道要往哪兒走,更不知道要找哪位教授。

上禮拜初次和指導教授相見歡,她劈頭第一句就問,「妳有急著畢業嗎?」讓我冷汗瞬間直流 (抖)~

後來她才說,因為我的起步比別人晚,尤其我不是本科系出身,得下修十個大學部的課程來補學分,所以我可能會晚點畢業…。

唉,我真的認了啊Orz

換了新髮型,期許自己可以更專注把焦點放在目標,漸漸的把有點根深蒂固的壞習慣改掉,像是晚睡、愛跟朋友喇賽而且一不小心就會喇很久…等等。

加油囉,花瓶不能只是花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