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3

Our 2014 is blooming!!!

對於我們家而言,今年是個大躍進的一年。

姐妹們相繼懷孕,還有家人的婚姻大事...都讓我們雀躍不已!!

大姐好不容易有喜而開始這一連串的喜事,然後是五月底妹妹的結婚典禮,下週緊接著就是弟弟的婚事…。
家中四個小孩,除了我之外的三個,一夜之間冒出了喜事呢!!


過去二十幾年,一向反對飼養寵物的爸比媽咪兒,也破天荒讓我們領養寵物,讓家中新添小成員,大家圍著她笑嘻嘻,每天心情都好愉快呢 (笑)!

然而,喜事不嫌多,妹妹也中獎有喜囉!!

我笑得闔不攏嘴,「妳們現在是搶著懷孕喔XD?!」
現在她們每天都在聊孕婦經,我都快插不上話了 (汗)!

喜事接踵而來,緊鑼密鼓的開辦,十分緊湊卻也讓人好生期待!

「乾脆妳和茄子今年也辦一辦,這樣我們家所有的事,今年通通搞定了!」爸比媽咪也忍不住催促了…XDD

茄子笑著說,「你們家事情一次擠著來耶!妳爸媽被你們訓練得心臟好強喔!!」

可不是嗎?! (大笑)

嘿嘿…現在就看我囉^^

P.S.: 照片是上週末和茄子重回恆春半島,我帶他到我曾住過一陣子的後灣祕境 (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