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8

what the heck are we talking about...XD

自從茄子得知可以以他累積的飛行里程兌換亞洲的機票,就開啟了我們熱切的討論。

雖然他說,「我都可以,因為有妳。」讓我亂感動一把的,但我們雙方仍各執一詞,很有自己的想法和意見,不過幸好,我們都還算理智 (妳,理智?!),所以目前為止都沒有任何不愉快,對話還是開心的進行著。

首先,我看到我的學生最近去石垣島自助旅行,機 + 酒五天只要13900,立馬報給茄子知道,再深入了解石垣島,發現那兒根本就是熱愛水上活動的人的天堂!
不僅沙灘海水乾淨,商業化的程度也不如鄰近的沖繩,還算是一塊淨土。
我們都很呷意,於是勤勞的茄子開始著手調查石垣島的自助旅行…發現,林林總總加起來,一人需花費三萬元。

由於可憐的我還在吃老本,三萬元對我而言也是個小小的負擔,於是我轉而求助妹妹,問問她的意思。
根據新加坡自助旅行達人我老妹,三天一萬五全包,而且還可以住到著名的金沙酒店呢!
行程呢,就直接照抄她之前去過三次的經驗就好囉!呵呵我承認我很懶 (汗)…
僅管碧海藍天的石垣島很吸引人,但三天一萬五含機票和吃住的新加坡,立刻擄獲了我的心。

今晚,我們又在 Line 裡熱烈討論一起出國的事。

茄:大陸的話,敢去嗎?

V:大陸的哪裡呢?可是我覺得大陸可以隨時想去就去啊!

茄:沒喔!是要去沒小孩而且年輕的時候,可以去的地方…這可是我的夢想耶!

V:那麼…是哪裡呢 (心裡偷偷希望,不要是奇怪的地方@@)

茄:世界屋脊。

V:青康藏高原嗎…?!(還是喜馬拉雅山呢?!) 後來想想…好像是青康藏高原XDD 媽呀我對不起我的國中地理老師XDDD
 這個喔…你要說服我哦 (翻白眼)!!

=== 場景轉到另一個 Line 群組 ===

V:好煩喔!學長要去青康藏高原耶!!

姐、 妹:好像老人喔哈哈哈哈 (嘲笑)

V:青康藏高原…我根本就是大陸尋奇的熊旅揚嘛!現在為您帶來一段內地的順口溜…… (耍白目中)

姐、妹:他不是說只要有妳就好 (不屑)…、妳跟他在一起久了會不會變成老人啊? (挑眉)

=== 現場交還到原來和茄子的對話 ===

V:對我來說,就連南韓也比青康藏高原來得吸引人耶!!(無奈..)

茄:妳好好想想啦…哈!

V:不然…你再選一個你想去的地方。這樣我們就各有二個想去的地方,然後我們猜拳猜三把,贏的人就可以決定去哪裡!怎麼樣…公平吧 :D

茄子:好!

V:三把定輸贏喔!而且眼鏡要摘下來猜拳。(我想這時候你們應該跟茄子一樣感到疑惑,為什麼要摘眼鏡)
因為我怕你耍詐! (看得不清不楚的時候就不會慢出了啊)

茄子:好!這星期五來猜!! (一向理性的他竟然答應用這種方法…真的快笑死我了XDDD)

V:不要啦…星期日好嗎?因為星期五我的生理期還沒結束,聽說這樣運氣會比較差。(此話一出…連我自己都大笑出聲哈哈哈哈)

===============================

謝謝認真的你,對於我們的事總是不遺餘力,主動積極。

無論最後要去哪兒,只要身邊有你,我知道這趟旅程一定充滿意義和愛意!

辛苦你了,千千萬萬個擁抱都不夠慰勞。

P.S.: 照片是車城後灣最近這一年才開發的新景點,龜山。展望非常的好,蔚藍的大海和廣闊的藍天一覽無遺!只是當天是正中午上去的,熱到眼睛都快睜不開啦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