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8

I'm my own prima donna.

「這樣好嗎?萬一妳出國遇到更適合的怎麼辦?!」
「不好吧…回國再結婚比較好,有考驗的愛才是愛啊!」
「妳一個人在國外,如果到時候寂寞空虛覺得冷,一定很容易出軌啊!」
當我和好友們透露想婚想定下來的念頭時,得到的不外乎是負面的反應…
並非他們看衰我,而是我整個人散發出來的氣息,還有過去的情史,讓人擔心無法看好 (嘆)。

然而,爸比媽咪兒的想法卻非如此。
他們認為,如果我沒定下來就出國,之後在國外一定仗著自己未婚,很容易就移情別戀了:反正祖媽我又還沒結婚!
BTW,老派傳統的姐B和茄子本人也是這麼認為@@"
不得不說,老派傳統的摩羯座(←又再強調一次XD)的許多想法,都和老一輩的人雷同 =..=

結束和木瓜的感情之後,我是十分挫折挫敗的。
因為我覺得,我很有可能一輩子就這樣一直換男朋友了 (雖然不常換男友啦)…。
而且,再也遇不到對我那麼好的男人;重點是,要遇到一個,對我沒有心機,不花心不自私不小氣的正常男人,真的難如登天。

每段感情到最後總是會莫名其妙的結束,不是我被騙當小三/ 自願當小三/ 對方冷淡不夠愛不夠投入/ 對方對妳用盡心機甚至演戲讓我搞不清楚真假…

當妳想一起解決問題,卻發現對方不這麼想;抑或是發生了無法共同解決的問題,像是對方人格上的殘缺…
請問,要怎麼改變一個根本只愛他自己的人?
請問,要怎麼讓一個說謊成性的人,完全坦誠坦白?
請問,要怎麼扭轉一個,內心老是上演無數肥皂劇而且做任何事任何決定,都不告知妳與妳商量的人?
容許我離題,我們連自己的個性和習慣都難已改變,更何況是憑著在一起的那幾個月的微薄之力,去改變對方?簡直就是狗吠火車、自不量力啊!

一次又一次,讓我對自己和愛情,早已信心全無,因為兩人再怎麼相愛,愛情最終都是會走向死亡。

我認真的告訴茄子,「其實我對於我們是不抱什麼希望的,雖然我這個人很樂觀,但對於感情我是很悲觀的。如果有一天我們分手了,我當然是會難過,但是卻不再感到意外了。因為,感情就是如此。」

就當我對於感情全然心死的時候,茄子出現了。
好不容易我終於可以不必飄泊了,身旁反對聲浪四起,只是因為我想出國而我也計劃著要出國。

今早,遠在澳洲的朋友,又再一次的提醒我,而我只能沮喪…
「如果錯過他,我就只能這樣一直換男朋友了。因為我總是會覺得,還會有更好更適合的。」
「沒錯…經過考驗的愛才是愛。可是,我先定再出去,這樣的決定對我們也是考驗啊!」
「一旦我一直抱持著," 萬一遇到更好更適合或是條件更優的 " 這樣的想法,那麼我的感情就註定終生一敗塗地啊! 」
我沉重的說著。
是啊,我就是爛我就是愛玩,就是沒辦法定下來…幹!

並不是我 " 肖尪 ",一心只想結婚,而是我遇到一個想定下來的人了。
況且,能容許我做自己想做的事的男人,真的不多了,應該要好好把握啊!

出國前定,會讓很多關心我的朋友們失望,覺得我是一時衝動婚頭;
出國回來再定,會讓兩方的雙親和他及我自己失望;
唉…突然好想到廟裡求籤,問問神我該怎麼做。

聽著迷人動聽的爵士樂,心情沒那麼美麗了。

Truly hoping that I can meet everyone's needs but somehow I just can't :'(

Now I just wanna be my own prima donna, rule my own life and fuck all of the disagreement and discouragement.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結一結啦
這個年紀結婚會讓想做的事情做得更targeting做的更好。注意避孕就行了

∴~*Voya*~∵ said...

To 吳大衛:
我也很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