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Before my 23rd BD...T_T


滿23歲前夕。

直撲恆春半島的颱風,把沒停過的雨吹進了房間,所以床、被子、枕頭都溼了@@"

狂風硬是鑽進門窗縫隙,咻咻咻的不斷的刮,好可怕~(抖)

頂著強風暴雨載室友去坐車,沒想到手機竟然進了水,完全不能開機……(汗)

明天要工作,而且他媽的遊客陸陸續續沒斷過><”

23歲的前一天,一切怎麼這麼的鳥?!(幹)

怎麼可能衰毛成這個樣子?!(操)

也許這就是太貪心的現世報吧…
因為去年的其中一個生日願望,就是回南部定居,最好是要在墾丁~
但沒想到卻因此付出了一點點而且不小點的代價~

希望從明天以後,所有的屎尿事都可以不要再發生~!!

PS:真的很感動也很感謝,今年第一炮慶生,就在墾丁與親愛的一起過~謝謝你們給我的驚喜^O^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y,
剛剛有打給你,不過你的手機是壞了嗎?
有響,但直接進語音信箱耶?

我突然想到你說我們要當你伴娘,不過我想,我應該會比你先結婚吧.....哈哈哈)))
主角兩人都認識的你,一定要來當伴娘啊!

親愛的,生日快樂喔!!

p.s.颱風快快退去!!!!!

Anonymous said...

真可憐,聽說欠手機阿!我這星期回家找找看,有沒有我妹不用的手機,如果有在看你需不需要。楠梓這裡超慘的,學校淹大水,差點回不去,回到橋頭,又開始淹水,真他馬的機車。

Anonymous said...

生日快樂...雖然沒在你身邊
但...祝福你一切順利喔...
既來之...則安之...
來到墾丁就別想太多...好好感受當地吧
好好照顧自己喔...
生日快樂...祝你的願望一一實現...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