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Last night, I was with my friends!!

昨天,正式的在這兒交到新的朋友,天使頭。
在悶了兩個多禮拜後,她是第一個讓我有朋友的感覺的人~

因為我們都是同期進來的,而且也同樣的都是自己一個人,所以特別有話聊~
讓獨自離鄉背井的我,心裡有著些許的溫暖和依靠~

真的真的很開心可以認識天使頭~(大心)

不誇張,真的有一種在茫茫大海裡找到浮木的感覺!

這裡的人都很熱情很好,但他們早就彼此熟識,擁有各自的生活圈~
而且幾乎每個人都有男女朋友,所以很難接近,儘管他們很熱心~

我最不喜歡到那種”大家通通都互相認識,只有我一個人完全不認識大家”的場合,我會怕,也最不擅長處理這種場面!
然而現在,我每天都得面對……(唉)

稍晚,接到Dear的來電,雖然累了,但仍奮力撐著,因為想要和她多說說話!

朋友的來電,總是能安撫我浮躁不安的心,讓我感到被關心,我不是一個人在這個孤單的南島~像是被流放一樣,沒人在乎~~

謝謝你們(啾)

跪求台哥大、泛亞、和信的捧油,沒事多打來跟人家電愛嘛~(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