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5

You are fine, you are just fine!!!

前晚連續接到兩個好友的電話~
雖然接到時開心得都溼了~(眼眶溼了啦XDD)
可是內容卻不免讓人擔心!!

To 24:

很開心妳願意跟我分享妳的生活~就算只是別人眼中看似微不足道的小事~~
但我就是很愛跟妳從這些小事裡,一起發現大道理~

更開心的是妳的成長~一下子大躍進哩!(心)

可是我想說的是,現在的妳,很好!
不必再鑽牛角尖於過去的自己,妳已知道過去的妳,在別人眼中是什麼模樣~
然而,降子就好了~不必再追究~

我們的友情是值得期待的
而我倆各自的幸福,更是令人引頸期盼的~現在的妳,不需要任何人的肯定~

我們都要更愛自己、更愛身邊每個愛自己的人~

秋天就快到了唷~嘿嘿!!

To 19:

妳在網誌上跟老人家我大表白,說妳很想我……(羞)

這真的讓我又驚又喜!
因為我在妳心中的份量,遠超乎我預期的(心心)~
我以為,我只是個偶爾出來見見面、聊聊天的朋友…

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來到這個說荒不荒的荒島,我驀然發現,我是靠著家人和遠方的朋友的關心而支撐下去~
妳和任何人的一通電話,或是在網誌上的隻字片語,都讓我不孤單~

但更重要的是,希望妳不要因為那件事而壞了心情,甚至壞了對自己的評價~

妳很好,真的!
只是還沒遇到妳的伯樂(不要跟我說妳不知道”伯樂”是啥~”~)~
就像我在電話裡說的,他們都太他媽的主觀了,可是只有妳知道自己已經盡力了~
對得起自己,就沒有任何遺憾或是負面的情緒產生,像是自責、質疑自己…

妳很好,在時間的沖刷下,昔日的高中好友,只剩妳一人~
這就很足以證明,妳是很好的吧 :)

還是妳要來墾丁擺地攤??
陽光、藍天、碧海、沙灘……我再介紹猛男跟他朋友給妳,我們一起來幫他們全身抹油(幹,想到就好噁喔><”)

最後再給兩位,不要得意到尾椎翹起來啊!!咳~

You're fine, you're just fine.
So don't doubt yourself, OK??!!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那偶呢
偶呢
偶呢
吃醋中~~~~~~~~~~~~~~~~
我也要幫猛帥哥抹油在他的機機上
是飛機的機
不是小雞雞的雞
不要想歪
我決定匿名了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