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Here I am...!!!


要算著身上所有的零錢是否夠湊滿一餐、是否夠加油~
沒有可以領佰元鈔的提款機,根本領不出錢~
每個月都要錙銖必較,被錢追著跑~跑著跑還會差點跌倒~
從沒想過老娘我要煩惱錢的事,過著捉襟見肘的日子~
但我想我現在窮得連鬼都不想來抓我~”~

「好不容易妳實現了到墾丁工作的夢想,但卻孤單一個人」學姐的一句話,讓我不得不正視自己的處境~(嘆)
每天都要面對最討厭的情況,那就是大家通通都已經熟識,只有我一個人不認識大家~
大家都早已有各自的生活圈,也幾乎都有男女朋友~
雖然大家人都很好,但還是覺得很難融入,也很無奈無力,我無法逃避~

工作畢竟跟實際的生活是大不相同的,每天待在海生館八小時,下了班,只剩下夕陽和彩霞陪伴~
這個工作很充實,要準備、研讀許多資料,很耗腦力和體力~所以下了班簡直就快癱了我><”
所以,我比之前在臺北時,還要更宅…(唉)
墾丁的南洋風情、椰樹、陽光男孩、衝浪健兒……個個都離我好遠~
來這個工作近一個月,我只去過墾丁一次而已!!

但是…...
同事不乏從遠方來這兒工作的人,而且很多是女生~
她們都可以,而且也做得很好,為什麼我就不行?!
現在,只剩下一顆不服輸的心,逞強的支持著我繼續撐下去~

我在墾丁*天氣幹他媽的很少晴

噓…
不要告訴我家人好嗎?

PS:照片是青蛙石~不用進去遊憩區看啦,在馬路旁就可以看得很爽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為你心疼
總之 生活的部份能幫我會幫
不要再吃泡麵了 傷身
有你這個朋友 就一起互相扶持吧
就算以後台北沒有你 我還是會好好努力

Anonymous said...

學姐要加油喔!既然這是妳的夢想,
就要好好珍惜,相信妳OK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