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8

I am 23 years young.

去年他花了一整夜改裝,讓我的黑色迪奧大變身,化身為烏龍茶小白~
晚上,留在高雄的學弟妹,薇、牛、加味、小芬、旭娘、紅中……買小蛋糕來為我慶生,就在大馬路上唱起了生日快樂歌~

轉眼,今年的第23個7月18日又到了~我已經23歲了!

跟22歲比起,23歲聽起來就是老了那麼一丁點兒~
我又往”30如豺、40如虎”的年紀向前邁了一點~
以後只會越來越老,離開開心心的大學生活越來越遠…這才是我最捨不得的~(唉)

手機壞了,不知道又錯過了幾個人的祝福~
不過接到好幾個暑假來海生館實習的實習生,一起寫的貼心卡片~他們真的很可愛!
看到他們,就想到社上那一張張熟悉的臉孔,我疼愛的學弟妹們~

17歲 高職好友們送我大B咪咪罩,而我還在暑修的水深火熱當中Orz
18歲 高職朋友們請我到中和連城路上的三媽臭臭鍋吃飯,順便幫即將到高雄唸書的我餞行
19歲 明晚上和家人一起幫我吹蛋糕、切蠟燭慶生,家人再目送他和我出門去約會~本來已經到了北投的摘星樓,就是那個旋轉餐廳,但明說很貴,於是就沒吃了(汗)~
20歲 打了電話要預定高空彈跳,但遇到象神強颱,連鐵路都沒開…(大汗)
21歲 姐夫買了蛋糕,在全家人的環繞下,媽咪兒鄭重宣佈要幫我裝牙套,讓我心疼又開心的哭了~
22歲 硬是要留在高雄過~
去年的生日願望已實現了,所以今年的23歲,在我最喜歡的地方過,但身旁沒有最喜歡的人兒~

人生的跑馬燈一幕幕的在腦海中浮現,每一年的生日,都讓我印象深刻~

一個人吃著晚餐,配著電視,我淚流不止,因為看到了這次颱風的災情~
旁邊的一家人看到新聞畫面,洪水把傢俱沖了出來,居然在笑,「哈,連掃把都沖出來了耶!」我忍不住惡狠狠的瞪了他們一眼!

希望這次的災情都快快緩和,每個人都平安。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本來還高興的以為可以搶到頭香的>"<
結果今天一覺醒來發現傳送失敗= =

鳴鳴~
學姊.....晚了一天還是要跟你說聲生日快樂唷!!!!!

不管距離大家有多遠
在這一天 大家絕對不會忘了曾經帶給我們很多歡笑的Voya
每天都要打起精神向前邁進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