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Our rainbows and beach..!!


謝謝妳和你~

你們夫婦倆來訪的這幾天,真的真的溫暖了我的心~

讓我不覺得自己是被流放、遺棄在外島,而是有朋友付出實際行動來關心的~

自從我到這兒工作,就陸陸續續聽到身旁的朋友說,「改天去找妳…」、「哇!去找妳渡假、散心……」
就像我在高雄唸書一樣,也是會有朋友說,改天去找妳遊愛河……可是真的來找我的人,屈指可數~
所以呢,我老早就了解到,說是一回事,真正能不能做到,又是另一回事~

並不是硬要朋友大老遠的跑來這兒,而是一通電話、一封簡訊、一個留言……讓對方確確實實的感受到友情的溫度!
久而久之,也不勉強或是有多餘的盼望~

你們慷慨大方的拋出大包大包不嫌多的友誼,讓我終於可以在最愛的地方,與最愛的好友們分享這裡的好山好水~
因為有你們,陽光更加耀眼,海水更湛藍、天空佈滿了更多更美的雲,而且難得的遇到了色彩分明的彩虹,而且同時有兩道高掛在天空……
一個大微笑不夠表達我的大開心,所以神給了兩道彩虹,是兩個大大的微笑~!

我愛我們一起玩的時光 :)

Your visiting has really warmed my lonely heart.
And I truly love to be with you.

PS1:照片是風吹砂的海灘,也是我們三人的跳跳海灘!!

PS2:這篇文的字型和字體是妳MSN在用的喔^^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ey~~
可愛小魟魚的主人,
我們也很開心有你這稱職又性感的導遊,帶我們出遊。
彩虹也真的很美,哈。
也祝福你在那邊要好好的,要讓你的小上司刮目相看,我們都要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