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8

Let's Cape No. 7!!! XDD

上週心血來潮,在回家前夕拉著滑齒龍海角七號一下XDD
算是半個恒春人的我們,不屑與其他的觀光俗同流合污,於是我們來到人煙比較稀少的滿洲,想找友子奶奶的家~

←←平常根本沒啥人的滿洲,此時也有稀稀落落的觀光客~
我發現了三粒電視的車,而眼尖的滑齒龍也發現了老山羊!
原來是”臺灣全紀錄”要出外景~他們要去位於東部的阿朗壹古道~
看到帥帥的亮哲,還滿想跟他合照的,但我跟滑齒龍都是登山社的呀!所以當然要跟臺灣山界的A咖,老山羊拍囉!(登登)
滑齒龍一個箭步上前,就說自己是屏科登山社的,而且還介紹我是高科登山社的~~
唉呀呀,看我穿成降子,我哪敢介紹自己是山社的啊!根本就超不像的(汗)!

↓↓ 我們假裝成遊客,問了7-11店員友子奶奶的家~問的時候我真的覺得好糗喔,因為變成了我最不屑的觀光俗了啦><”
只見友子奶奶家門口豎立了斗大的牌子,如下~~真的快笑死我了!!
友子奶奶家比較便宜,才30塊而已~
阿嘉家就有點小貴,要50塊才能進去參觀@@"


















←←友子奶奶超可愛的喔!就一坨坐在那裡,身上還戴著兩個”友子奶奶”的名牌欸!!跟她合照不用錢~~因為那個名牌實在是太經典了,於是我忍不住跟她借來戴~~哈哈!!


 ↓↓ 笑臉迎人的友子奶奶不會一直叫遊客付錢進去參觀~很隨和的看著大家~~
這個景是我很不容易才取到的欸!因為一直都有遊客進進出出,或是跟友奶(簡稱嘛)拍照~
所以一等沒有人的時候,再立刻拍下~














↓↓ 結束了探望友奶,回程時我們忍不住到路旁的滾草皮...(是妳忍不住吧?!)往滿洲的沿路上都是這種景色,寬廣的綠草地中,有幾畦稻田...
我們在那裡賴了好久,就是不想起來~
因為真的太舒服太寧靜了~很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