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7

Mourn for my dream.

雖然平時的我,健忘又迷糊~
可是誰對我有恩,我真的都是銘記在心,絕不可能會忘~~
特別是我欠他人的,就像肩上背著充滿刺的荊棘,有誰能忘卻?!
那是一種時時刻都在不斷提醒自己的痛!

可是現在,我卻要為了那些恩那些欠別人的,放棄我的夢想...在南部定居、生活的夢想…

我的夢想就這麼小,這麼微不足道…可是卻不能實現,就要胎死腹中了...

我還是不爭氣的哭了~
就像把這幾個月受的鳥氣通通抒發一樣,哭個不停,一次就把這盡半年的淚給哭完吧!!

我好難過
我真的好難過

在落淚的那一瞬間,我才明白,原來現實和夢想之間,有一道深不見底的鴻溝、遙不可及的距離
,我奮不顧身的努力、用力去跨越,難道終究敵不過現實生活中的種種嗎?!

淚流不止的我好不甘心
真的真的好不甘心

可悲可笑的是,我只能恨自己!!!
恨自己為什麼當初要做那些決定;
恨自己沒腦的愚勇!!

為我那無法實現的夢哀悼.....直到我的心死為止。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要難過囉~ ~ 人生就是這樣子,

在妳很難過很難過的時候,難免會覺得很沮

喪。不過,只有這樣,人才會長大吧?

也許過幾天,妳的世界就會出現彩虹了呢!

Wish you happy. ^ ^

Anonymous said...

呵..如果心願那麼容易就達到了..
那人的生命意義不就縮短了..哈哈
心願那麼容易達到..那你會不會覺得太無趣了
就不會珍惜
因為不容易啊..才要克服啊
小小的幸福才最得來不易..
我的呢則是一個幸福的家庭..
要我漂泊各地也無所謂..只要一家人團結相聚
這是不是也很難呢..
但正因為難才是最感動的..gogo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