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5

You've brought sunshine to me :-)

一封簡訊

一通短短的來電

一個簡短的留言

一個離線訊息

......

只要心裡有些許小小想法,或是任何鼓勵打氣,都不要吝嗇讓對方知道~

有時候只要給別人一個小小的訊息,不用絞盡腦汁想盡辦法要討好、取悅對方,
就能讓他/她感受到被注意被關心的溫暖~

而且那種溫暖會一直蔓延在心裡,久久不退~~


謝謝T小姐和K...
突然收到T的簡訊,只有”驚喜”兩個字而已!!
放榜結果一定要讓我知道喔!
聽說以後會開放大陸人來考欸,所以妳一定要中的啦XDD
真的真的很感動妳的關心,即使我們鮮少聯絡,但妳的簡訊讓我知道妳還是有在注意的~(心)


還有k的電話關心~
最近一直覺得,妳講的話很有道理,慢慢的有感同身受的感覺~
我收到了,我會盡力試著去做到 :)

謝謝你們,有在看我網誌的人^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