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4

I dyed my hair!!!!!!!!!!



這是我23年生平第一次染頭髮~!!


上個禮拜,走在寒冷的高雄市街頭,突然很想要大改變~
想藉著髮型的大改造,調整自己的心態~希望今後的自己能和染髮前,有所不同~

反正就是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心血來潮去染了頭髮~

一堆髮師聽到我沒染過頭髮,通通嚇了一跳,「怎麼可能啊!可是妳原本的髮色看起來就是有染嘛!」
「妳皮膚黑,染亮一點的顏色比較好!」髮師們圍過來呱啦啦的給建議~於是我選了一個橙帶點紅的顏色~

幾十分鐘後,看到鏡子裡的自己,真的是悲憤交加@@"
「他媽的早知道我就不染了!幹,這麼台!!」心裡大聲的怒吼著~而且跟我挑的顏色差很多><##

「妳好~台!!」滑齒龍很沒神經的在14523人面前,忍不住大聲說出來...(汗)

我想,過幾個禮拜我還是會染回來吧Orz
因為那股濃濃的台味,實在很刺鼻啊~”~

大家好,我是閃亮三姐妹....
快來快來約我快來快來約我..............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大台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