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7

What the hell is it??!!

「這真的很白癡,妳不寫我寫!」

為了不要讓自己的事給別人捷足先登寫走,那我就自己出賣自己好了Orz

昨天搭自強號。(非常平常普通的一件事)

上車沒多久,尿意浮現。
當然要去上廁所解放一下嘛!

偌大間的廁所,是男女共同一間的那種~

「啊~嘶~」解放完只有爽而已啦!

「??」
「哇!自強號上真的很先進,水龍頭是個按鈕欸!」我在心裡讚嘆。沒辦法,臺北人要搭火車的機會真的少之又少,所以別笑我俗啊><」

正在我洗完手要開門的時候...咦??!!
旁邊怎麼有一個真正要扭開的那種水龍頭跟洗手檯?!(大驚)

哇勒............!!!!!!!!!!!!!!!!

靠夭喔,我剛剛是在男生的小便斗洗手~」~(超幹)

那個按鈕是沖水鈕@@"

「幹妳白癡喔?!小便斗跟洗手檯差那麼多!!」相信此刻的各位一定會在心裡訐譙我,甚至大罵出聲~
對啊,我還沒智障到分不出來好嗎?!
那是因為自強號上面的小便斗做得很像洗手檯!!!
不信下次你們搭自強號的時候,可以去廁所參觀一下~(茶)

如果真的不小心在小便斗上洗手,不用覺得丟臉,因為你/妳不是第一個…(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