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1

I'm barely hanging on.

「妳沒有父母緣。」隨性幫我看手相的大哥,很篤定的告訴我。
「是爹不疼娘不愛的意思嗎?怎麼可能啊,他們超愛我的欸~~」我死不要臉的說。啊本來就是呀,哪個爸媽不是超愛自己的小孩的?!
「不,是說妳跟父母聚少離多,不常在身邊的意思。」
聽到這句話,當場很想收拾行李直奔回家!!!

其實有點快撐不住了…...

可是我只是想嚐試完全脫離家裡,獨立謀生的生活~

縱然會遇到許多困難,但我心甘情願承受承擔,因為我想要讓自己經歷這一切,然後成長~

不可能一直在外漂泊,過著不安定的生活~所以,我一定會回家的!
只要讓我知道”成功”的滋味~不是大魚大肉、賺大錢,而是完全靠自己的箇中滋味~

一直一直想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