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7

Small Cute

前一陣子家裡在整修,我也順便整理房間(是很久沒整理的意思嗎^^")~

翻到了以前高中時,堆積如山的情書~(哈)
好啦,是沒有到堆積如山那麼屌,但也滿多的啊~~(得意)

有幾封真他媽的很經典,所以我一直留到現在還捨不得丟~
以後跟老公沒話題的時候,就可以把這些情書拿起來討論~(笑)


*******廢話前言完畢 情書開始*****************

資一甲 Small Cute

楊欣凌(幹還寫錯我名字喔= ="):

不要問me,why知道you的name (me也不想知道why you知道me的name)

說真的me已經有點對you動heart (”動heart”這太經典了啦XDD),me想更加瞭解you的one切 (蛤~你只想瞭了我的one切而已喔…那two切呢?怎麼樣??)

不知道you可以and me做個friend嗎? (好啊,you的English那麼good,me會and you 當friend的)

PS: me是真heart真意的想和you make friend的。Sure~ (請問你在sure什麼啊= =a)

電機科三年甲Class XXX 
(硬是要寫class就對了=..=)

***********************************

哈哈,我每次看每次笑~笑到大便都快擠出來了啦!!

這封真的很經典!!!

海工的英文是出了名的差…我是說真的!

因為那時候全民英檢初級考過還要在全校面前上臺頒獎欸!超扯的!!

工科男生的英文…由此可見~~(汗)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哈,這是你在笨版PO的喔~
我上次上笨版有看到ㄟ~
我整個就快笑死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