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2

REFORM

這些事林林總總加起來,說大不大,說小卻也不小...可是卻成了我人格裡最致命的缺點~!

我想改變
我真的想改變

坦白說,當初下來南部,只是想重溫自由自在、無拘無束的陽光生活~
但是現在卻覺得,離家那麼遠,和朋友同事相處,就是要讓我有所成長、改變!!

率性自我
任性而為
缺乏同理心
總是逃避問題

在他人身上,看到他們被我的稜稜角角刺得渾身不舒服、不愉快~
而我絕對不能屁股拍拍,就這麼一走了之~
所以我選擇留下;
所以我選擇繼續;
即使必須要拉下我那高昂的自尊心,去道歉、去配合、去討好…...
我真的真的需要好好的被磨一磨~

謝謝你們願意坦白直接的告訴我~
毫不遮掩的直接揭穿我,尷尬、心痛、惱羞、不爽...可是我願意面對,因為不想要連自己都討厭自己!!

真的真的很謝謝你們!

今生有幸能認識你們!!

我要讓自己的這個決定--到異鄉生活,變得有價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