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8

I'm talking about ATTITUDE!!! 1

上週閒來無事,而且又缺錢缺得連鬼都不屑抓~
於事接了個問卷key-in的工讀~嗯…1000份才850塊大洋!
反正問卷應該就只是打打字而已嘛!簡單的咧~
然後我就從高雄市騎到高科,為了那1000份問卷!

一見面,委託人和我一樣是個可愛的牙套妹~
我先禮貌性的跟她自我介紹兼喇塞一下,畢竟我可是親和力百分百的楊Voya呀!!
「哈囉,我是楊同學,以前也是這個學校的喔~」、「我是應英系的」、「妳戴牙套戴多久了呀?」......
不過她卻滿冷淡的,沒啥回我,很直接的公事公辦,一直跟講解問卷要怎麼打,然後講解完就立刻帶我去她家拿問卷,完全不多說一句話,多浪費一秒鐘(汗)~
我默默的抱著這一大箱厚重的問卷騎回高雄市...

因為這問卷要灌一個軟體才能輸入,我用朋友的電腦,很帶屎的一直沒法灌~
後來勉強出動我的小NB,好不容易灌成功了,可是卻很慢,比烏龜走路還慢><
這時已經星期五了,因為對方下週一就要交了,所以我當機立斷決定退還給她~
我無心問愧,因為我已經試到不能再試,也有跟別人借電腦,但還是無法~

「可是我要回家欸…...」對方很無奈的說道。
後來想想,也不能說退就退,感覺還挺不負責任的~~於是我又撂了幾個學弟來幫忙~

再來說說那個問卷好了,真的很難打><#!!
不可能一看到就立刻打得出來,還要再把「很不滿意」、「普通」、「滿意」...之類的換成數字,然後再按照題號(題目爆多!)、一個蘿蔔一個坑的打進去~只要中間有錯,或是不小心略過,就要立刻重打~而且一份滿滿的四頁...
學弟面有難色的接下來,「靠,這麼難打,而且價錢又低得要死,誰會想接啊?!要不是看在Voya學姐妳的份上,我才懶得理她咧!!」

****待續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You have made some really good points there. I looked on the internet to learn more about the
issue and found most people will go along with your views on this web site.
Review my site ; yourquickcashloan